MyPublicWiFi

MyPublicWiFi 5.1 - 電腦也可以變熱點,分享無線網路很簡單



大家還記得當初使用 iPhone JB 使用 MyWi 分享網路的時代嗎?當時很多人就是為了這功能而 JB,現在已經是每個手機平台最基本的功能了!這樣分享網路的方式也可以稱為熱點,在手機上的操作我就不贅述了,那在電腦上怎麼做呢?透過軟體達成是最簡單的方式,MyPublicWiFi 可以幫你輕鬆搞定!在什麼情況會用到?除國旅遊在飯店,飯店只有提供網路線卻沒有 WFi 的時候,這時趕快把電腦接上網路,就能當成熱點使用囉!



設定上有幾項簡單的項目:
  • Network Name:這也稱為 SSID,也就是大家常說的無線網路名稱。
  • Network Key:設定無線網路的密碼
  • Enable Internet Sharing:選取網路的來源,假若你的電腦透過網路線上網,就是選擇有連接網路線的那張網卡。

設定完成之後,請點選「Start Hotspot」開始進行網路分享,正常執行的狀況下,最下方那顆按鈕會停留在「Stop Hotspot」的文字,右下角的圖示會試連接上的符號。



此時打開你的行動裝置,或是任何可以連接無線網路的設備,應該就可以看到剛剛所設定的無線網路,輸入密碼後應該就可以連上囉!在 Client 的頁籤中應該也可以看到誰正在連線,熱點功能輕鬆搞定。(經過我實際測試,免安裝版無法顯示有哪些 Client 連上,安裝版可以)

http://www.mypublicwifi.com/publicwifi/en/index.html

MyPublicWiFi 5.1.rar(ZippyShare下載)
MyPublicWiFi 5.1.rar(Hotfile下載)
MyPublicWiFi 5.1.rar(DepositFiles下載)
MyPublicWiFi 5.1.rar(MediaFire下載)
MyPublicWiFi 5.1.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765 KB

MyPublicWiFi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yPublicWiFi 文章標籤

MyPublicWiFi 5.1 - 電腦也可以變熱點,分享無線網路很簡單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