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S Crypt

DNS Crypt - DNS加密工具,讓上網瀏覽更加有安全性



很多人都認為上網是理所當然,也不會去了解 DNS 解析等等的問題,更不會知道 DNS 的重要性,簡單來說 DNS 次用來解析網址的,解析之後得到網站目標的 IP 位置,這樣才能夠正常的瀏覽網站。若是有人從中操控了 DNS 的解析結果,就能夠輕易地竊取你的帳號密碼,這怎麼說呢?下一段再告訴你!而 DNS Crypt 這工具就是在保護 DNS 的傳輸封包,透過加密的方式傳輸到 OpenDNS 再解密,確保 DNS 解析的安全性。

DNS 如何被惡意人士應用?現在許多公開的 Wifi 就有這這樣的風險,因為你不知道會使用哪裡的 DNS,若是惡意的行為就能導到私有主機之內,譬如說登入 Google、Yahoo 卻發現無法登入,有可能就會被竊取帳號密碼,這比偽裝的網址還要更難防範!若是你的帳號密碼資訊相當重要,也千萬不可忽視 DNS 解析這一環,DNS Crypt 有 Windows、Mac 兩個平台的版本唷!

http://www.opendns.com/technology/dnscrypt/

Windows:
DNSCryptWin-v0.0.6.rar(Hotfile下載)
DNSCryptWin-v0.0.6.rar(DepositFiles下載)
DNSCryptWin-v0.0.6.rar(MediaFire下載)
DNSCryptWin-v0.0.6.rar(ZippyShare下載)
DNSCryptWin-v0.0.6.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 MB

Mac:
dnscrypt-osx-client-0.19.rar(Hotfile下載)
dnscrypt-osx-client-0.19.rar(MediaFire下載)
dnscrypt-osx-client-0.19.rar(DepositFiles下載)
dnscrypt-osx-client-0.19.rar(ZippyShare下載)
dnscrypt-osx-client-0.19.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72 MB

DNS Crypt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DNS Crypt 文章標籤

DNS Crypt - DNS加密工具,讓上網瀏覽更加有安全性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