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ifer

QGifer 0.2.1 - 將影片轉檔成動態圖檔

網路上不是什麼地方都可以放影片,而顯示圖片是比較直接的方式,記得以前還在混論壇的時候,頭像、簽名檔都是很能代表個人特色的設定,動態圖檔更能吸引到 別人的目光!不過動態圖檔要如何製作呢?除了專用的工具一格一格製作之外,最方便的做法就是直接把影片轉成動圖檔,QGifer 就是專門的轉換工具,若是有不錯的影片內容想分享,卻只能使用貼圖語法時,就來給他換一下吧!



首先開啟一個影片檔案,右側為影片播放的視窗,最下方那條可以設定動態圖檔的範圍,左側為動態圖檔的設定,最簡單就是調整輸出的長寬。



輸出之後會立刻開始製作,製作完成會先進入預覽模式,此時可以額外調整每一格的時間 Interval,Append reversed copy 可以讓動態圖片到最後時再反轉回來到第一張,讓圖片有連貫性的前後前後;此外也能夠調整最後輸出的影格數量,可以透過減少影格來降低檔案大小。



成品簡簡單單就完成囉!比較要注意的是最後輸出的檔案大小,若是檔案太大的話,在網路上別人也要讀取很久才有辦法看到唷!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qgifer/

QGifer 0.2.1.rar(MediaFire下載)
QGifer 0.2.1.rar(DepositFiles下載)
QGifer 0.2.1.rar(Hotfile下載)
QGifer 0.2.1.rar(ZippyShare下載)
QGifer 0.2.1.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9.95 MB

QGifer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QGifer 文章標籤

QGifer 0.2.1 - 將影片轉檔成動態圖檔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