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我就是要換主題

【Android】LINE 我就是要換主題,換主題更快、更輕鬆、更方便!

LINE 我就是要換主題

這幾天最夯的事情,就是大家不斷地在更換 LINE 的主題,不過方式真的有些小小困難,還是有不少人遇到了障礙,不知道是否排除困難了呢?現在 Android 平台上有人推出了方便的「我就是要換主題」的 App,讓大家更換主題可以更方便,只要第一次將多個主題都放置在手機之中,想換就可以換囉!之後也不用再連接電腦,方便不少吧!

我就是要換主題:下載安裝


前置作業

LINE 我就是要換主題

在開始使用之前,請將大家自己收藏的主題放置到 Android 手機的儲存空間之內,只要是檔案管理可以讀取的地方都可以,也請大家要記得自己所擺放的位置,在這裡我也提供了我的備份檔案,大家可以整包接丟進去,若是要自己收藏可以到這裡

LINE

我就是要換主題操作方式


LINE 我就是要換主題 LINE 我就是要換主題

點選「Select theme file」,也就是選取主題檔案的意思,之後會打開 Android 手機儲存空間的檔案,也請找到置放主題的資料夾。

LINE 我就是要換主題 LINE 我就是要換主題

選取到自己收藏的主題檔案,主題檔案的名稱是 themefile。

LINE 我就是要換主題 LINE 我就是要換主題

完成選取 themefile 之後,再點選「Apply this theme」即可套用主題,此時只要回到 LINE 重新套用兔兔主題就搞定囉!超級方便的唷!

LINE我就是要換主題 參考影音

LINE我就是要換主題 文章標籤

【Android】LINE 我就是要換主題,換主題更快、更輕鬆、更方便!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