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dale 無線網路監控

Homedale 1.84 無線網路輔助工具,持續監控訊號的強弱(Windows、Mac)



無線網路越來越普及,除了智慧型手機、平板有在使用之外,最早使用的應該是筆記型電腦吧!而現在許多桌機也內建了無線網路卡,就是因為無線網路的確方便許多,通常我們透過系統預設的無線網路連線,只能簡單的看到訊號強弱,更進階的資訊無從查看,搭配上無線網卡的軟體才會有更多資訊,或是可以搭配 Homedale 這款無線網路偵測、監控工具,除了可以得到更多無線網路資訊之外,也能管理無線網路的連線唷!



從 Access Points 可以查看能連接的無線網路,也有顯示訊號的強弱,數字越大代表訊號越強,還包含了無線網路的設備品牌、Mac Address、頻道、連線速率等等資訊,能右鍵點選無線網路來連線,或是 Show Graph 顯示圖表。



若是有覺得無線網路訊號不穩定時,圖表功能就能幫上大忙,透過圖表來監控無線網路的品質,也可以儲存成文字紀錄檔,這也是不錯的除錯與報表功能。

http://thesz.diecru.eu/content/homedale.php

檔案大小:
Homedale 1.84.7z(GOOGLE下載)
Homedale 1.84.7z(1DRV下載)
Homedale 1.84.7z(MEDIAFIRE下載)
Homedale 1.84.7z(RAPIDGATOR下載)
Homedale 1.84.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530 KB

Mac 版本:
Homedale 1.06.dmg(GOOGLE下載)
Homedale 1.06.dmg(1DRV下載)
Homedale 1.06.dmg(MEDIAFIRE下載)
Homedale 1.06.dmg(RAPIDGATOR下載)
Homedale 1.06.dmg(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4.05 MB



Homedale 無線網路監控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Homedale 無線網路監控 文章標籤

Homedale 1.84 無線網路輔助工具,持續監控訊號的強弱(Windows、Mac)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