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加速

YouTube一鍵加速,封鎖中華電信的快取反而更加地有效率!

YouTube加速

相信大家最近都有得到 YouTube 加速的相關訊息,我們常常看 YouTube 影片時常常會下載不完全,然後就此卡住了!原因就在於中華電信的快取伺服器太過壅塞,才會導致這樣的狀況,所以中華電信的用戶們只要封鎖 210.71.222.0/24 這個網段的網路,就可以解除必須透過中華電信快取伺服器的限制,讓觀看 YouTube 影片可以達到該有的速度!

這裡也替大家準備好了兩個簡易的執行檔,分別為「加速YouTube.bat」與「關閉加速YouTube.bat」,方便大家直接一鍵執行,不用在自己慢慢輸入指令囉!

YouTube加速

執行時請右鍵「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執行完成則設定成功囉!

設定的內容為「netsh advfirewall firewall add rule name="SlowYoutubeBye" dir=in action=block remoteip=210.71.222.0/24 enable=yes」,大家也能自己以系統管理員的身分執行命令提示字元來輸入,要解除的話可以使用「netsh advfirewall firewall del rule name="SlowYoutubeBye"」,解除的指令也替大家準備在附件內,一樣右鍵「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即可。

YouTube加速

要怎麼確認有沒有生效呢?開啟命令提示字元,輸入「netsh advfirewall firewall show rule name="SlowYoutubeBye"」,就能看到防火牆規則囉!接著就交給大家自己去測試是否有加速的感覺囉!

檔案下載:
YouTube_SpeedUP.rar(DEPOSITFILES下載)
YouTube_SpeedUP.rar(HOTFILE下載)
YouTube_SpeedUP.rar(MEDIAFIRE下載)
YouTube_SpeedUP.rar(ZIPPYSHARE下載)

參考文章:http://blog.gslin.org/archives/2013/03/01/3227/

YouTube加速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YouTube加速 文章標籤

YouTube一鍵加速,封鎖中華電信的快取反而更加地有效率!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