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ing Tunnel 翻牆工具

Surfing Tunnel 1.7 - 翻牆代理工具,代理IP多達30個不同的國家



當網路受到限制的時候,翻牆的確可以獲得更多網路的自由,透過新的代理連線達到暢行無阻的目的,雖然說有一定的方便性,但是速度上不一定會讓你滿意就是了!Surfing Tunnel 被我列為比較陽春版的代理工具,當連線後必須自己手動調整代理的設定,也是比較陽春的原因,連上代理伺服器之後會顯示綠色的 Sucessful,上方也會顯示代理的設定內容,設定之後可以透過 myip 檢視 IP  資訊,應該已經換個 IP 了唷!



Surfing Tunnel 提供代理的國家也有不少,一共有三十個居多,若是有比較特殊的需求、或是速度考量的話,可以自己設定代理的國家,而預設是採用隨機的方式,連線到哪裡還真的不知道呢!像我自己第一次就離到德國去了,而電腦本身有檢測 Gmail 信件的工具,馬上就收到 Gmail 的告警通知,被懷疑為異常連線,這點大家也得特別注唷!

http://www.zqware.com/index.php/product/surfingtunnel

SurfingTunnel 1.7.rar(DepositFiles下載)
SurfingTunnel 1.7.rar(Hotfile下載)
SurfingTunnel 1.7.rar(MediaFire下載)
SurfingTunnel 1.7.rar(ZippyShare下載)
SurfingTunnel 1.7.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58 MB

Surfing Tunnel 翻牆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Surfing Tunnel 翻牆工具 文章標籤

Surfing Tunnel 1.7 - 翻牆代理工具,代理IP多達30個不同的國家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