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g

Primg 1.3.0.0 圖片專用列印軟體!支援相簿縮圖、大頭照模式



相簿縮圖的列印工具讓我有不同的回憶,小時候出遊之後大家總會把相本帶到學校,大家再登記想要哪一張照片,之後再一起去加洗,若當時有 Primg 應該會很奇特吧!Primg 是一套專門處理圖片列印的工具,製作相簿的縮圖快速又簡單,馬上就能排列整齊並且列印,可以簡單設定每頁有幾行圖片,透過這樣的方式列印圖片小卡也會很不錯!



除了相簿縮圖的應用之外,也可以單張圖片列印,能方便的調整圖片的位置。



還有一個功能就是大頭照的模式,能列印重複的圖片,若是要自己做名片的話,或許也是不錯的方式唷!能設定的參數有圖片的間距,以及想列印的數量,輕輕鬆鬆完成重複圖片的列印工作。

http://www.vieas.com/en/software/primg.html

免安裝版:
Primg 1.3.0.0.rar(MediaFire下載)
Primg 1.3.0.0.rar(Uploading下載)
Primg 1.3.0.0.rar(Rapidgator下載)
Primg 1.3.0.0.rar(ZippyShare下載)
Primg 1.3.0.0.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431 KB

Primg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Primg 文章標籤

Primg 1.3.0.0 圖片專用列印軟體!支援相簿縮圖、大頭照模式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