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Rank

CuteRank Free 3.5.7 - 關鍵字排名查詢,站長們要好好運用啊!



站長們努力經營網站,除了希望能有許多人來捧場之外,當然也希望搜尋引擎能多蒐錄一些內容,而搜尋的關鍵字也成為很重要的流量來源,只要能做好關鍵字的話,我想網站的成績也會頗不錯吧!不過哇哇也並非達人,不然網站早就不只這規模了吧!哈哈!但是還是可以跟大家推薦 CuteRank 這款好工具,能夠幫忙查詢關鍵字在不同搜尋引擎的排名,我覺得這對站長來說也是一種努力的目標唷!



CuteRank 免費版本只支援查詢一個網站,不過關鍵字數量就沒有限制,但是在報表功能還是有很大的差異,若是有想好好研究的站長們,不妨購買專業版。專業版差異:http://cuterank.net/edition/?click=report



雖然軟體是英文介面,但是在操作上還是很簡單,首先必須建立一個 Profile,Step 1 輸入自己的網站名稱,Step 2 輸入想要查詢的關鍵字,Step 3 勾選想要查詢的搜尋引擎,第三個步驟有搜尋功能,輸入 taiwan 就能列出主要的 Google、Yahoo 與 Bing,完成 Profile 的建立之後,軟體就會開始更新搜尋引擎的資料,最後的結果就會呈現在軟體當中,就如同本文第一張圖片囉!

 

點進去每一組關鍵字,就能查看連結到網站當中哪一個頁面,不同搜尋引擎結果可能也會不同,有可能是文章頁面,或是網站的標籤頁面,站長們就能針對這些頁面繼續努力囉!

http://cuterank.net/

CuteRank 3.5.7.rar(Hotfile下載)
CuteRank 3.5.7.rar(DepositFiles下載)
CuteRank 3.5.7.rar(ZippyShare下載)
CuteRank 3.5.7.rar(MediaFire下載)
CuteRank 3.5.7.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5.85 MB

CuteRank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CuteRank 文章標籤

CuteRank Free 3.5.7 - 關鍵字排名查詢,站長們要好好運用啊!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