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Ripper 11 把老舊的音樂CD轉成MP3吧!

DeepRipper 1.1 - 把老舊的音樂CD轉成MP3吧!



不少人應該都有經歷過買音樂 CD 的時代吧!當然現在還是有些許人會購買音樂光碟,不過 CD 播放器似乎已經沒有那麼普及,放在 CD-ROM 讀取也會有吵雜的轉動聲,轉成 MP3 檔案是比較實用的方式,也可以省去換光碟的麻煩。以前收藏了許多音樂光碟,搞不好都已經沒有再去動過,不妨就通通轉成 MP3,放在電腦裡面隨時可以回味,DeepRipper可以將音樂 CD 轉成 MP3,方便簡單又好用。



轉檔之前先調整 MP3 的輸出品質,可以透過「Quality preset」來調整,之後可以再調整上方的「Bitrate」,試著轉一兩首歌曲聽聽看是否可以接受音質,若是可以的話就維持設定囉~



轉檔比較耗用電腦資源,可以調整程序的優先權,想趕快轉檔完成可以調高,若是不想影響到電腦運作也能調低唷!

http://www.deepburner.com/?r=products&pr=deepripper


DeepRipper 1.1.rar(MediaFire下載)
DeepRipper 1.1.rar(ZippyShare下載)
DeepRipper 1.1.rar(DepositFiles下載)
DeepRipper 1.1.rar(Hotfile下載)
DeepRipper 1.1.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456 KB

中文化版本,感謝 Quarz Lin 提供
DeepRipper 1.1_cht.rar(ZippyShare下載)
DeepRipper 1.1_cht.rar(MediaFire下載)
DeepRipper 1.1_cht.rar(Hotfile下載)
DeepRipper 1.1_cht.rar(DepositFiles下載)
DeepRipper 1.1_cht.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 459 KB

DeepRipper 11 把老舊的音樂CD轉成MP3吧!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DeepRipper 11 把老舊的音樂CD轉成MP3吧! 文章標籤

DeepRipper 1.1 - 把老舊的音樂CD轉成MP3吧!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