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n4Free DVD Burning 5900 免安裝燒錄軟體,浮動視窗模式快速拖曳加入檔案

Burn4Free DVD Burning 5.9.0.0 - 免安裝燒錄軟體,浮動視窗模式快速拖曳加入檔案



免安裝的燒錄軟體總是有特別方便的地方,而且體積小攜帶方便,實用價值也高,以我自己最常用的燒錄軟體來說ImgBurn算是我用最多的一款,不過我也將近整年沒有燒過什麼檔案;而介面比較親和力的我是推薦CDBurnerXP,感覺會比較適合一般使用者,介面較清楚明白,功能上一點也不差。今天推荐一款Burn4Free DVD Burning,除了繁體中文介面之外,也兼具基本的燒錄功能,更可以支援DVD的雙面燒錄,能將更多的資料檔案一次搞定。



Burn4Free主要分為燒入檔案資料與音樂兩種,將檔案加入或是拖曳到主畫面就能加入檔案,軟體能夠自動識別檔案類型,有音樂類型檔案燒錄音樂的按鈕才可以使用。而軟體可以使用浮動視窗的模式,將會顯示一個半透明的小框框,要加入的檔案直接拖曳到裡面即可,也會即時顯示檔案容量大小,以及播放的總長度,若常常必須使用到燒錄功能,這的確是不錯選擇!編輯好的專案也能夠直接儲存成ISO檔案,也支援直接燒錄ISO的功能唷!

http://www.burn4free.com/

Burn4Free DVD Burning 5.9.0.0.rar(Hotfile下載)
Burn4Free DVD Burning 5.9.0.0.rar(DepositFiles下載)
Burn4Free DVD Burning 5.9.0.0.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98 MB

Burn4Free DVD Burning 5900 免安裝燒錄軟體,浮動視窗模式快速拖曳加入檔案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Burn4Free DVD Burning 5900 免安裝燒錄軟體,浮動視窗模式快速拖曳加入檔案 文章標籤

Burn4Free DVD Burning 5.9.0.0 - 免安裝燒錄軟體,浮動視窗模式快速拖曳加入檔案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