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ButStrong Error when merging block [keyword_sql]: MySQLi error message when opening the query: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ariaDB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 AND K.status = '1' GROUP BY 1 ORDER BY RAND() limit 0,15' at line 1
Game XP v16120 | 綠色工廠

Game XP v16120

Game XP v1.6.1.20



有玩過電視遊樂器與電腦遊戲的各位一定會覺得很奇怪,電腦不論是處理器速度、顯示卡等級與記憶體容量都要比遊樂器來的強大,但是電腦遊戲卻總是比不上遊樂器的順暢?

這是因為遊樂器是專為遊戲而開發,所有的資源都百分之百的分配給遊戲執行,所以玩起來自然是順暢無比;但是電腦的主要用途並非遊戲,執行遊戲時並無法得到整台電腦所有的資源,故遊戲品質低於遊樂器。

好在我們可以藉由調校作業系統讓電腦分配多一點資源給遊戲的執行,以達到提升遊戲速度品質的效果;Game XP就是這樣的一套軟體。它的操作再簡單不過了,執行它之後,它就會依照你的顯示卡等級與系統狀態分析出最適合的設定值,接著你只需要按下「Warp Speed」重新開機就行了。

以配備Athlon 2000+、512MB Ram、ATI RADEON 9800的電腦玩DOOM3為例,在高畫質模式下遇到大場景時還是會有點不順暢;經過Game XP調校之後,LAG情況改善了不少。

更新版本


Game XP v16120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Game XP v16120 文章標籤

Game XP v1.6.1.20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