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g FileBinder 壓縮檔案偽裝JPG圖檔

Jpg FileBinder - 壓縮檔案偽裝JPG圖檔



熟悉綠色工廠的人都知道,以前為了方便軟體圖檔與檔案的管理,將檔案都藏於圖片之中,很多人都因此而搞不清楚下載方式,現在雖然沒有採用這種方式了,不過還是有特殊的彩蛋唷!【Jpg FileBinder】也是一套檔案偽裝的軟體,不過只能進行壓縮黨與JPG檔案的合併,輸出成偽裝的JPG檔案。使用上非常的簡單,三個欄位分別輸入原始圖片、需要被偽裝的壓縮檔案與輸出後的偽裝圖檔,「OK」之後就可以完成輸出。



有圖有真相!大家可以試試看囉~將圖片下載回電腦,右鍵選擇開啟檔案,使用Winrar即可。

Jpg FileBinder.rar(Megaupload下載)
Jpg FileBinder.rar(MediaFire下載)
Jpg FileBinder.rar(DepositFiles下載)
Jpg FileBinder.rar(Hotfile下載)
Jpg FileBinder.rar(Uploading下載)
Jpg FileBinder.rar(Wupload下載)
Jpg FileBinder.rar(本站下載)

Jpg FileBinder 壓縮檔案偽裝JPG圖檔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Jpg FileBinder 壓縮檔案偽裝JPG圖檔 文章標籤

Jpg FileBinder - 壓縮檔案偽裝JPG圖檔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