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漫畫該如何下載?有沒有專用的工具?

JComicDownloader 5.30.180529 跨平台的漫畫下載工具,支援熱門漫畫網



看漫畫的確是很享受的一件事情,我從小一直都是一個漫畫兒童,書櫃裡面都還是滿滿的漫畫書,到現在依然回味再三。不過時代不同了,越來越多可以線上欣賞的漫畫,而且都會期待最新的連載,有時候還會想看看其他的漫畫,整套的下載的確是件很爽快的事情,於是下載軟體也非常的重要,這一款【JComicDownloader】為Java所開發,也代表具有跨平台的特性,下載漫畫不再只是Windows平台的專利,Linux與Mac都可以使用唷^^~目前支援14個漫畫網站,非常值得期待日後的發展。

支援的漫畫網站有:



這軟體並沒有提供直接瀏覽漫畫網站的功能,於是請大家自己連結到漫畫網站尋找漫畫,之後「複製整套漫畫的頁面連結」,不是進去去看圖片的連結唷!之後貼入在軟體之內,之後選擇「加入」,完成之後會分析出漫畫的列表,這時候就來勾選自己喜歡的集數,確定之後就會加入料表,之後選擇下載即可。有定期追蹤的漫畫可以從歷史紀錄內加入我的書籤,之後會方便不少唷!

更完整的教學可以查看官網唷!
https://sites.google.com/site/jcomicdownloader/step-by-step

p.s.軟體設定檔會產生在與jar相同目錄之下,建議將檔案放置在資料夾內執行。
add a checkbox to determine the error record would be output or not

https://sites.google.com/site/jcomicdownloader/

免安裝版:
JComicDownloader 5.30.180529.rar(MediaFire下載)
JComicDownloader 5.30.180529.rar(Rapidgator下載)
JComicDownloader 5.30.180529.rar(ZippyShare下載)
JComicDownloader 5.30.180529.rar(YunFile下載)
JComicDownloader 5.30.180529.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738 KB

線上漫畫該如何下載?有沒有專用的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線上漫畫該如何下載?有沒有專用的工具? 文章標籤

JComicDownloader 5.30.180529 跨平台的漫畫下載工具,支援熱門漫畫網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