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OFT Office 2012.免費的Office軟體,不用再依靠微軟啦~

KINGSOFT Office 2012。免費的Office軟體,不用再依靠微軟啦~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套【KINGSOFT Office】的文書軟體,這套文書軟體是免費的唷!這樣一來就不用再依靠微軟的Office了,像是我自己也很少使用Office的軟體,這樣的免費軟體其實就很適合我了,不過這軟體目前還是有個困擾,就是還沒有中文語系啊~

Writer = Word



文書編輯的介面還停留在Office 2000的時代,並沒有像2007、2010那麼的漂亮,不過實用最重要,而且內建就有了「頁籤」的功能,可以快速地在同一個視窗內切換文件,而且同時支援doc、docx兩種檔案類型。
(執行路徑office6/wps.exe)

Spreadsheets = Excel



Spreadsheets如同Excel的功能,統計及計算的功能都沒有問題,而且內建了非常多元化的報表,我想這也是在辦公時內常常用到的,老闆都要看圖表沒有要看數據啦~因此圖表化的功能當然也不能少。
(執行路徑office6/et.exe)

Presentation = PowerPoint



Presentation使用的功能如同PowerPoint,這反而是我使用頻率最高的文書軟體,報告時就是要靠這個啦!內建了很多種簡報風格,當然動作的功能也不會少,只要看得懂英文應該可以更順手!
(執行路徑office6/wpp.exe)

目前這套軟體免安裝後資料夾的大小170MB左右,壓縮後只有42MB,依照目前隨身碟的隨便都大於4GB的容量來說,就算放在隨身碟內也不會佔據太大的空間,只要未來能夠能有繁體中文的話,我覺得頗值得期待的!而目前還有Android的版本,可以輕鬆的讀取Office文件,若是手機裡面有缺少這樣的文書工具,不如也試試看唷!

http://www.kingsoftstore.com/index.html

安裝版下載:
http://www.kingsoftstore.com/download/office_suite_free_2012.exe

Kingsoft Office 2012.7z(Megaupload下載)
Kingsoft Office 2012.7z(Hotfile下載)
Kingsoft Office 2012.7z(Wupload下載)
Kingsoft Office 2012.7z(FileSonic下載)
Kingsoft Office 2012.7z(Uploading下載)
Kingsoft Office 2012.7z(SendSpace下載)
檔案大小:42MB

KINGSOFT Office 2012.免費的Office軟體,不用再依靠微軟啦~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KINGSOFT Office 2012.免費的Office軟體,不用再依靠微軟啦~ 文章標籤

KINGSOFT Office 2012。免費的Office軟體,不用再依靠微軟啦~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