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sing Cleaner

Eusing Cleaner 3.5 - 很像盜版的CCleaner



第一眼看到這款工具,會覺得這介面相當的熟悉,這不就類似CCleaner嗎?老實說介面上真的相當類似,但是功能上還是有小小的不同,這套軟體提供了清潔垃圾、優化登陸檔、重組登陸檔、備份登陸檔、開機啟動管理等等的功能,介面上並沒有CCleaner那麼的順眼,清潔的功力就有待大家試試看囉!

清潔的項目包含了IE、系統、Netscape、Opera、Firefox、Google Chrome、Office暫存檔、即時通訊軟體、7-zip、WinRAR、Quicktime Player、Google Earth與一些歷史紀錄檔等等,能清理的項目的確也不少,還有快速掃描的選項,快速掃描就不會列出需要清除的檔案清單。除了清理功能外,這軟體還提供了「老闆鍵」的功能,真是讓我對這套軟體不知道該如何定位啊~哈!

http://www.snapfiles.com/get/eusingsc.html


Eusing Cleaner 3.5.rar(DepositFiles下載)
Eusing Cleaner 3.5.rar(MediaFire下載)
Eusing Cleaner 3.5.rar(ZippyShare下載)
Eusing Cleaner 3.5.rar(Hotfile下載)
Eusing Cleaner 3.5.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760 KB

Eusing Cleaner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Eusing Cleaner 文章標籤

Eusing Cleaner 3.5 - 很像盜版的CCleaner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