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不能按讚怎麼辦?(站長適用)

FACEBOOK不能按讚怎麼辦?(站長適用)

FB URL Linter.gif

前陣子我遇到了莫名的困擾,就是文章(網址為我的網域)都不能按讚,而且只要是沒有按過讚的網址幾乎都不能按,這的確頗麻煩的!既然掛上了FACEBOOK LIKE BUTTON的工具,還不能按讚不是很離譜?我還重新用工具產生了一次網頁原始碼,看起來原始碼也是正確的,到現在依然無法徹底解決這個問題。(這並非個人帳號的問題,因為別人的帳號也無法在我的網域下按讚)

不過有一種暫時性的解法,透過 Debugger 貼上網址,讓他去偵測一下之後,網頁上的LIKE BUTTON按鈕就會有作用了,實在是不知道FB出了什麼鬼問題,還是我的網域出了什麼鬼問題,至少這解法目前還是可運行的,只是就麻煩了一點,希望可以幫助到和我有同樣困擾的站長!

Facebook Debuuger:https://developers.facebook.com/tools/debug

FACEBOOK不能按讚怎麼辦?(站長適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FACEBOOK不能按讚怎麼辦?(站長適用) 文章標籤

FACEBOOK不能按讚怎麼辦?(站長適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