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ButStrong Error when merging block [keyword_sql]: MySQLi error message when opening the query: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ariaDB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 AND K.status = '1' GROUP BY 1 ORDER BY RAND() limit 0,15' at line 1
Elune.把Windows 7換上更漂亮的佈景主題吧 | 綠色工廠

Elune.把Windows 7換上更漂亮的佈景主題吧

Elune。把Windows 7換上更漂亮的佈景主題吧 !

Elune。Windows 7 佈景主題

Windows 7原生的佈景主題就已經相當好看,想試試看更優的佈景主題嗎?說優質大家不一定都會覺得,但是改變一下風格真的不錯,而且還可以有與眾不同的感覺,同樣是Win7似乎好像更好看一點,試試看吧!

這一套【Elune】的安裝程序有點複雜,想要改變的人也需要有點耐心,先看看官方的安裝方法:

[How to install]
1. Install Universal Theme Patcher, re-patch again if you updated to SP1.
2. Copy everything in themes folder (Elune folder, Elune 1(Bottom), Elune 1 (Top)...) into C:\Windows\Resources\Themes
3. Take Ownership, rename the orignal to back up and replace modified explorerframe.dll in System32 folder.
4. Restart Windows & then select this theme in Personalize Menu

安裝 UniversalThemePatcher

將檔案下載接壓縮之後,到「Elune\Tools\UniversalThemePatche」資料夾r內安裝UniversalThemePatcher,三個項目都點選破解。

Elune。Windows 7 佈景主題

複製 Elune 佈景主題

將「Elune\Themes」內的檔案複製到「C:\Windows\Resources\Themes」資料夾內。

Elune。Windows 7 佈景主題

更改 explorerframe.dll 權限,置換檔案

explorerframe.dll的檔案位於「C:\Windows\System32」系統資料夾內,想辦法取得可以更改檔案的權限,將檔案重新命名或是移動到其他地方做備份。

Elune。Windows 7 佈景主題

重新開機後更改佈景主題,大功告成

Elune。Windows 7 佈景主題

更改後的主題感覺比較迷濛一點,在前景的視窗還會有細細的斜條紋,其實整體改變是頗明顯的(我擷取的圖就還好),而更改後的主題請自己再去設定字體的形與大小,因為Elune主題預設的字體電腦中可能會沒有,建議可以改成size是9的微軟正黑體。

Elune。Windows 7 佈景主題

視窗重疊的效果真的比較朦朧,比較偏韓國風格的感覺,圖檔圖示都比較小巧精緻。

Elune。Windows 7 佈景主題

窗框的顏色依然可以自己做調整,就如同原本調整顏色的方式相同。

Elune。Windows 7 佈景主題

資料夾目錄的顯示有比較明顯的變化。

Elune。Windows 7 佈景主題

系統列的半透明感覺好像更好看一點,顯示隱藏圖示的按鈕變成一個開關的符號。

其實我裝了之後頗喜愛的,也想說繼續地用下去,不過我發現一個對我來說比較困擾的問題,因為我常常需要擷取視窗的畫面,擷取後的邊框怪怪的啦XD,感覺又被切掉了一邊,對我來說還真是可惜。但是有興趣的人自己也來試試看囉!

http://minhtrimatrix.deviantart.com/art/Elune-199350232

Elune.7z(Megaupload下載)
Elune.7z(Hotfile下載)
Elune.7z(Xun6下載)
Elune.7z(Freakshare下載)
Elune.7z(Filedeck下載)
Elune.7z(本站下載)

Elune.把Windows 7換上更漂亮的佈景主題吧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Elune.把Windows 7換上更漂亮的佈景主題吧 文章標籤

Elune。把Windows 7換上更漂亮的佈景主題吧 !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