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Mend Folder Hidden 安全的隱藏檔案與資料夾

WinMend Folder Hidden 1.4.5.4 - 安全的隱藏檔案與資料夾



大家多多少少有些私密檔案,一般的狀況下我不會建議大家使用軟體去隱藏,因為畢竟免費的軟體就沒有保護的義務,若是軟體的異常或是儲存的紀錄消失,隱藏的檔案可能永遠也找不到,到時候就算找神仙也沒用了,我以前就遇過使用者碰上這樣的麻煩,我只能跟他說一聲「Sorry~」,因為我不知道該如何解救。不過這一套「WinMend Folder Hidden」我反而就有興趣的研究起來,初步體驗後感覺似乎還算可靠,等待大家一起來驗證吧!



第一次使用要先設定一組密碼,這組密碼我真無法確認他是存在哪裡,我在電腦內和隨身碟之內都放一份軟體,並且設定了不同的密碼,若是電腦在有差隨身碟的狀態下,密碼會以隨身碟的為主,當隨身碟從電腦拔除後,密碼才會以電腦端的為主。而這軟體也號稱隱藏的功能可以運作於「隨身碟」,實際隱藏目錄過後,再變更隨身碟的磁碟代號,這軟體依然可以抓到隱藏的目錄。

實際隱藏隨身碟的檔案,再將隨身碟移往其他電腦讀取,的確是不能讀取隱藏的檔案與資料夾。就算其他電腦也有使用這款軟體,先開啟軟體後再插入隨身碟,軟體依然無法讀取到隨身碟內的隱藏設定,感覺似乎還頗有安全性的。雖然說我對於這款軟體還算是頗信任的,不過我還是希望大家避免隱藏太重要的檔案,避免萬一真的有甚麼損失。

那麼是否有比較好的使用時機呢?像是帶隨身碟分享些檔案給朋友,隨身碟內有很多目錄,或是雜七雜八的個人圖片,不希望別人隨意翻閱的時候,這類的檔案和目錄就可以隱藏起來。

http://www.winmend.com/folder-hidden/

WinMend Folder Hidden 1.4.5.4.rar(FileSonic下載)
WinMend Folder Hidden 1.4.5.4.rar(Uploading下載)
WinMend Folder Hidden 1.4.5.4.rar(Megaupload下載)
WinMend Folder Hidden 1.4.5.4.rar(DepositFiles下載)
WinMend Folder Hidden 1.4.5.4.rar(Wupload下載)
WinMend Folder Hidden 1.4.5.4.rar(Hotfile下載)
WinMend Folder Hidden 1.4.5.4.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85 MB

WinMend Folder Hidden 安全的隱藏檔案與資料夾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WinMend Folder Hidden 安全的隱藏檔案與資料夾 文章標籤

WinMend Folder Hidden 1.4.5.4 - 安全的隱藏檔案與資料夾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