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us Desktop Tool 10 Minus免費相簿上傳工具

Minus Desktop Tool 1.0 - Minus免費相簿上傳工具

 之前曾經和大家分享過 一個免費相簿的服務minus免費網路相簿。簡簡單單只要一個步驟,minus真的是一款頗不錯的免費相簿服務,之前雖然對於流量及速度有所懷疑,不過至今依然健在,而且也推出了更多的Extras服務工具,雖然說網頁上傳已經夠方便了,不過更加入了上傳軟體,包含Windows、Mac和Linux的作業系統,手機版本目前已經有Android版本,iPhone、iPad及Blackberry的版本正在開發當中,未來透過手機建立網路相簿絕對沒有問題。



電腦版的工具在工具列會有一個圖示,只要將檔案拖曳到內,檔案就會開始上傳並且製作相簿,上傳時會有上傳進度的顯示,不過電腦端的工具並沒有設定連線方式的選項,若是有特殊的連線方式才能上網,可能就無法行設定。



上傳後連續點選兩下系統列圖示,則可以開啟歷史紀錄的視窗,將會顯示相簿網址、相簿編輯網址以及每一張圖片的網址,記得透過編輯的網址去編輯相簿的名稱唷!之後再透過分享網址分享給朋友就好囉!

Demo1 | Demo2

http://min.us/

Minus Desktop Tool 1.0.rar(Megaupload下載)
Minus Desktop Tool 1.0.rar(Hotfile下載)
Minus Desktop Tool 1.0.rar(Xun6下載)
Minus Desktop Tool 1.0.rar(Filedeck下載)
Minus Desktop Tool 1.0.rar(本站下載)

Minus Desktop Tool 10 Minus免費相簿上傳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inus Desktop Tool 10 Minus免費相簿上傳工具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