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止電腦進入休眠?不讓電腦休眠的工具

Don't Sleep 9.45 防止電腦待機或關機的小工具



你有沒有離開電腦時不希望電腦自動帶機的時候呢?有時候因為一些特殊的需求,譬如說電影轉檔或是下載東西的時候,希望離開電腦時電腦依然是屬於活動的狀態,避免一些省電模式或者關閉螢幕的動作,或許有些程式就有這樣的需求,像是機房人員的監控畫面等等。有時候電腦自動更新後也會強迫要重開機,這些都可以避免一下囉!



Don't Sleep 就是一款可以防止待機與關機的工具,可以防止閒置、關機、登出、螢幕保護程式與關閉螢幕,而且可以設定取消的時間,更進階的運用還有Mini-HTTP的功能,會在電腦上產生一個網頁的控制瀏覽頁面,可以遠端操控這些防止的選項,如果能實際用到這些功能,我覺得這的確是不錯的小工具唷!

http://www.softwareok.com/?seite=Microsoft/DontSleep

免安裝版:
DontSleep 9.45.7z(GOOGLE下載)
DontSleep 9.45.7z(1DRV下載)
DontSleep 9.45.7z(MEDIAFIRE下載)
DontSleep 9.45.7z(RAPIDGATOR下載)
DontSleep 9.45.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255 KB

如何防止電腦進入休眠?不讓電腦休眠的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防止電腦進入休眠?不讓電腦休眠的工具 文章標籤

Don't Sleep 9.45 防止電腦待機或關機的小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