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 Desktop 164 3D桌面效果

Real Desktop 1.64 - 3D桌面效果



電腦桌面可以簡單分為兩種,一種是整齊清潔的,讓人看了都非常舒適;另一種就是什麼東西都放桌面上,亂七八糟就像我一樣,然後過一段時間才會總整理,整理完還是很亂@@,你是哪一種?曾經聽過一種說法,老闆要看你的工作的態度,看你電腦桌面就知道,一種當然就是有條有序,反之就是雜亂無章,還有一種就是亂中有序,不過那只有自己才看的出來,老闆若是看桌面打考績,我想我就死定了,全部隱藏好了!

亂其實還是可以有亂的風格,不如就來個3D效果吧!看起來的確很不一樣,就只怕自己使用起來也不習慣。這樣子使用對眼睛來說還頗吃力的,但是趣味性是比較足夠的,像是工作煩躁時不妨隨意拖曳一個圖示亂丟,會把所有的圖示都撞飛,真的是有一種非常爽快的感覺!然後開啟檔案或是資料夾的時候像是在撿寶一樣,若是別人恰巧看到如此特殊的桌面,應該也會想要玩兩把吧!



立體桌面的牆壁與地板都有風格可以選擇,還可以調整光源的大小與顏色,也是可以製作出非常與眾不同的風格,若是不怕眼花的人可以試試看唷!

http://www.real-desktop.de/

Real Desktop 1.64.rar(免費空間下載)
Real Desktop 1.64.rar(免費空間下載)
Real Desktop 1.64.rar(免費空間下載)


Real Desktop 164 3D桌面效果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Real Desktop 164 3D桌面效果 文章標籤

Real Desktop 1.64 - 3D桌面效果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