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Creator 免費又方便的PDF印表機

PDFCreator 1.3.2 - 免費又方便的PDF印表機



PDF印表機我覺得是每台電腦所不能缺少的,可以將任何的文件輸出成PDF的檔案,之前才曾介紹一款Bullzip PDF Printer不知道你是否有使用呢?其實我覺得PDF印表機的功能都大同小異,大家可以選擇自己比較喜愛的一套來使用,像我覺得【PDFCreator】感覺比較專業、使用以來還算方便,不過Bullzip PDF Printer的設定方式我覺得比較簡單,大家也可以一起比較看看!



PDFCreator有一個不錯【設定檔】功能,也就是說可以把不同的列印選項設定成不同的Profile,若是常常有在使用PDF列印,輸出時就可以選擇習慣的設定檔,或是有特殊需求的設定檔,譬如說交付文件給老闆,字體就可以設定大一點,看得也比較清楚,哈!



設定檔的內容選項還不少,若要當作習慣的PDF印表機就大概瀏覽一下設定囉!

網站: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pdfcreator/
軟體下載繁體中文語系檔(將chinese_traditional.ini放入 安裝路徑\PDFCreator\languages內)

PDFCreator 免費又方便的PDF印表機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PDFCreator 免費又方便的PDF印表機 文章標籤

PDFCreator 1.3.2 - 免費又方便的PDF印表機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