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瑞克快樂4神仙.觀後感

史瑞克快樂4神仙。觀後感

shrek4_05.jpg

史瑞克電影的第四集,想必在電影海報曝光後大家多少都會感興趣,尤其是看到這隻「超級發福」的鞋貓劍客,大家都會想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怎麼變得那麼胖XD。

shrek4_02.jpg

話說這一集的劇情也不怕我雷你~因為只要看過預告片就可以大概了解在演什麼了,總之就是史瑞克不珍惜眼前的幸福,而想要回到以前當「怪獸」的日子!

shrek4_01.jpg

而劇情當環繞著「精靈小矮人」,有著特殊的魔法合約,小心這合約可能都有陷阱唷!

shrek4_04.jpg

而這集裡面的女主角費歐娜公主看起來也真是不一樣,超級健壯的XD!還是一個女領袖!

shrek4_03.jpg

這次我是去看3D的版本,不過老實說我覺得3D特效很少,若真的喜歡去電影院看電影,我覺得大家選擇一般的版本就可以囉!

shrek4_06.jpg

劇情上我也覺得很普通,雖然說很多內容還是會覺得好笑,不過片長真的有點短,看完之後沒有說很過癮!



若你看過預告片~其實劇情就差不多就是這樣!反正最好一定是美好的結局^^

mobibon_01.gif mobibon_02.gif

最後和大家說「我是看免費的」,之前和大家分享過【MobiBon】的服務,藉由手機上網不只能賺點小小零用錢,而且每個月都會有「電影包場」的活動,只要『花10元回饋金』就可以看電影囉!在E-Coupon的部分就可以查看到此部分訊息,到現場時在以QR code換取電影入場券就好囉!

史瑞克快樂4神仙.觀後感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史瑞克快樂4神仙.觀後感 文章標籤

史瑞克快樂4神仙。觀後感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