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小豆豆.綜合美食的小餐館

【台南】小豆豆。綜合美食的小餐館

小豆豆。台南冰品果汁、鍋燒意麵

在台南總是有必吃的店家,這次介紹的【小豆豆】就是其中一家,因為這一間是女友的最愛,每次來這裡都要吃他們家的巧克力雪片,而這家不只賣冰品,鍋燒意麵、飯類、滷味、吐司和果汁,感覺就像是「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而這樣的店家人氣卻非常得不錯,雖然說店面較舊座位較擠,不過常常去店內都還要等座位哩!

小豆豆。台南冰品果汁、鍋燒意麵

一吃冰不自覺就奢侈了起來,其實我是個連吃仙草冰都能滿足的人,但是最近都吃較高檔的芒果冰,之後要節制一些才是^^。這次點芒果冰主要是要和【迦南水果店】的比較看看,其實兩家店的距離不到100公尺,只是一家在巷子內,一家在馬路的另一邊。

小豆豆。台南冰品果汁、鍋燒意麵

【小豆豆】比【迦南水果店】好在他們有雪片,這也是我們一來再來的原因,雪片吃起來的感覺就是和挫冰不同,綿綿的口感加上雪片本身的味道,不需要再經過糖水調味就很好吃了。這是我第一次碰上芒果搭雪片的組合,到櫃檯結帳時老闆就有問說要挫冰還是雪片,其實我兩個都很想,最後還是選擇了雪片,雪片份量比較小碗,和大份量挫冰還是有差別,看大家想吃哪種感覺囉!我的芒果雪片還不賴就是了,不過這一碗就要75元,芒果冰的CP值大多都偏低。

小豆豆。台南冰品果汁、鍋燒意麵

我和女友來【小豆豆】最常點的其實是『巧克力雪片』,除了雪片本身就是巧克力可味之外,上面還淋上了很多巧克力醬,真的會甜到心坎裡啊!

小豆豆。台南冰品果汁、鍋燒意麵

這巧克力雪片其實不淋上巧克力醬就很好吃了,老實說我寫文此時看到照片我又想吃了,一來是因為雪花的綿密口感,二來巧克力雪花好吃,我好像變得像女性般不能抗拒巧克力一樣@@,而這裡的雪片份量也不少,有時候下午若在台南市區,就會想要來吃小豆豆,不過這一碗巧克力雪片也要45元。

小豆豆。台南冰品果汁、鍋燒意麵

而最近又愛上了他們的鮪魚吐司,就算是非早餐時間這裡也是有吐司可以吃,吐司的外表就很普通,不過咬一口之後這吐司很快就沒了,因為我喜歡他的內餡,一口接一口停不了口,多吃一口還會被女友唸。

小豆豆。台南冰品果汁、鍋燒意麵

說穿了不過是很大量的美乃滋加上鮪魚醬,不過依照比例來看美奶滋的味道比較重,吃起來我心裡會有罪惡感,不過還是要吃就是了^^。

小豆豆。台南冰品果汁、鍋燒意麵

據說這裡的鍋燒意麵也是一流的!進到店內大多都是聞到滿滿鍋燒意麵的味道,不過我還沒吃過這裡的鍋燒意麵就是了。

小豆豆
地址:台南市樹林街二段105號(南門城側對面)
電話:06-2138796

【台南】小豆豆.綜合美食的小餐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台南】小豆豆.綜合美食的小餐館 文章標籤

【台南】小豆豆。綜合美食的小餐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