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推薦】亞米爾牛軋糖!一個接一個嘴巴都停不下來!

【試吃推薦】亞米爾牛軋糖!一個接一個嘴巴都停不下來!

亞米爾牛軋糖

前幾天收到一個郵局的便利箱,心裡的OS是「我有亂敗家嗎?」,該不會自己買了什麼自己不知道吧?當然不管三七二十一趕快打開來看看!

亞米爾牛軋糖

打開之後發現一個禮盒,原來是可以廠商提供試吃的【亞米爾牛軋糖】,說到牛軋糖會讓我想起童年時過年的時候,因為當時最愛的˙就是牛軋糖,牛軋糖的魅力就在那濃濃的奶味,然後可以吃到一粒粒的花生,一個接一個嘴巴都停不下來,小時候貪吃沒關係,都長大了還是很貪吃XD!

亞米爾牛軋糖

年紀大了~看到這個畫面,視線第一直覺會往左下角看去,先看看熱量有多少啊!每100克大約454大卡,一個禮盒型的包裝內含600克的牛軋糖,若我不小心一口氣把整盒都吃掉了,那麼我得騎單車騎一整天才可以,不過據說吃牛軋糖不會胖?

亞米爾牛軋糖

近年來網路行銷真的很發達,若是產品真的不錯,我也很樂意推薦給大家,而且曝光在網路上的產品更容易受到大家檢視,那麼【亞米爾牛軋糖】有什麼特別之處呢?亞米爾牛軋糖是純手工的牛軋糖,而且不添加任何人工食品添加物,主要是希望大家吃好吃又吃健康!我自己吃起來也覺得安心許多啦!

亞米爾牛軋糖

從【亞米爾手工牛軋糖】的部落格一路看下來,其實可以看到一路以來的經營的過程,我覺得吃東西就像現在看歌唱選秀節目一樣,你聽過他的故事,再聽著詮釋出來的歌曲,你會發現真是棒!我覺得我在試吃美食也是如此,懂得他的過去緣由,再看到經營的點滴,東西吃起來更是增添一份美味!

亞米爾牛軋糖

打開我的牛軋糖禮盒,牛軋糖堆到快滿出來,這真的只有600克嗎?數量有點超乎我的想像,我覺得這樣的禮盒還不賴!塞滿滿的當成伴手禮感覺超級讚的!而且這樣一盒才300多元,感覺好像很划算,送禮感覺也相當夠誠意!

亞米爾牛軋糖

翻開了上面的一大層之後,下面還有一層有包巧克力皮的牛軋糖,大概算了一下整盒的牛軋糖超過60顆,哈哈~真的是超級多的啦!

亞米爾牛軋糖

把整盒的牛軋糖都翻出來!真是滿山滿海的牛軋糖!若是全部到我的肚子裡也太可怕了,喝喝~找機會就帶一些出門分給親朋好友吃,這就是所謂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

亞米爾牛軋糖

這次試吃的有兩種口味,分別是【原味杏仁】和【巧克力醬杏仁】,巧克力醬杏仁是新口味唷!

亞米爾牛軋糖

【亞米爾牛軋糖】不放人工添加物來提升牛軋糖的奶味,因此成本當然就比較高,但是消費者吃起來可以比較安心,我想大家也當喜歡吃到好吃又健康的食品,奶粉來自於紐西蘭,搭配上慎選的花生、香脆杏仁,加上麥芽與低脂奶油,這樣的牛軋糖其實就很香很好吃了!

亞米爾牛軋糖

拍照拍了很久,終於可以拆開來吃了!形狀上或許不是妹個當方方正正那麼的美觀,那是因為牛軋糖裡面沒有放安定劑,有放安定劑的牛軋糖才會方方正正,純手工不含添加物的形狀或許稍微變形,不過讓我們吃的也必較安心。

亞米爾牛軋糖

杏仁的數量還真是不少,一顆一顆的吃起來真是好吃,短短一小條,我大概都分三口來吃,Q度相當不錯,而且吃起來不會黏牙,真的有香醇的奶味,雖然說我不喝牛奶,但是牛軋糖的奶味我就很愛!老實說我真的一個接一個吃,吃到心裡很有罪惡感XD。

亞米爾牛軋糖

巧克力醬杏仁的口味也很讚,巧克力特別挑過的比利時苦甜巧克力,這層巧克力我覺得像七七乳加巧克力一樣,還沒有吃就可以聞到那股巧克力的香味。

亞米爾牛軋糖

而原味的牛軋糖配上那層巧克力的皮,不管是濃郁的奶味還是巧克力的香味都能擁有,所以我都把巧克力的留到後面吃,這種心態好像小朋友,自己比較喜歡的都留在最後,大家也會這樣嗎^^?

亞米爾牛軋糖

寫到最後這時候,我已經把所有牛軋糖給吃完了,一部分是分給老媽和老姐吃了,自己大概也吃了半盒(太誇張了),還好只有提供試吃一盒,不然我可能會一直吃一直吃,這種口感和味道真的很難停下來!我覺得【亞米爾牛軋糖】上班當零嘴很不錯,或是店面當成招呼客人的小糖果,整盒的可以當伴手禮,朋友親人聚會聊天也很適合,好吃的牛軋糖提供給大家一個選擇囉!

亞米爾牛軋糖
訂購。嚐試專線:0980227256 許小姐
網址:http://www.ym2.com.tw/

【試吃推薦】亞米爾牛軋糖!一個接一個嘴巴都停不下來!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試吃推薦】亞米爾牛軋糖!一個接一個嘴巴都停不下來!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