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伯雞肉飯.台南好吃的火雞肉飯

肉伯雞肉飯。台南好吃的火雞肉飯

肉伯雞肉飯。台南小吃

什麼是好吃的雞肉飯?和女友待在台北的時候,女友對於雞肉飯總是很挑剔,甚至沒有在台北吃到滿意的雞肉飯,因為在她心中有念念不忘的「肉伯雞肉飯」,每次都跟我說超好吃超好吃!那麼當然要來吃吃看囉~

肉伯雞肉飯。台南小吃

火雞肉飯一碗要40元,這個價位甚至比台北還要高,而且外帶還要多10元!(這是來搶錢的嗎?)因為我們是內用所以沒問說為什麼外帶要多到10元,吃一碗雞肉飯40元已經算貴了,外帶一碗要50元,老實說這已經超出我所能接受的範圍,我覺得一碗30-35元我還比較能接受。

肉伯雞肉飯。台南小吃

▲ 香菇肉羹湯,普普通通過得去囉~不過在台南我會把喝湯的錢留下來給阿鳳或是阿川^^。

肉伯雞肉飯。台南小吃

雞肉飯出場囉!我覺得台南的雞肉飯比較像雞肉飯,在台北常常吃到雞肉非常少的雞肉飯,甚至有些只是雞絲飯,然後靠著一些雞油來充場面,所以還是台南的雞肉飯比較好,可以吃到比較多的雞肉。肉伯的雞肉飯的確不錯,很容易就把整碗飯都配完了,就是因為太順口了,感覺好像又沒吃到什麼,應該再來一個火雞肉切盤才是^^。

肉伯雞肉飯。台南小吃

肉伯火雞肉飯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12號之2
電話:06-2283359
營業時間:1000-2000

肉伯雞肉飯.台南好吃的火雞肉飯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肉伯雞肉飯.台南好吃的火雞肉飯 文章標籤

肉伯雞肉飯。台南好吃的火雞肉飯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