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20 T3夜騎關渡.到家變成BANNARD Tension R

F20-T3夜騎關渡。到家變成BANNARD Tension-R

KHS F20-T3

今天的夜騎很不一樣,騎著一台KHS F20-T3出門,回家變成班納德的Tension-R,當然不是又換車了啦~是借來試騎一下^^

KHS F20-T3

今天夜f騎除了去換車之外,順便試試G11的夜拍能力,再來到關渡的自行車店買個東西,一整晚還真是忙碌,晚上到家都快12點啦!

BANNARD Tension-R

為了隔天要去五分山試車,我得先習慣一下這台車子,到車店內換車之後,就騎著這台超醒目的Tension-R到關渡,老實說一騎上去就覺得很不錯,可能剛好符合我的設定,就好像在騎自己的鋼管小徑車一樣。

BANNARD Tension-R

雖然說這台車和我的F20-T3一樣都是芒果黃,但是這台小徑車超級醒目的啦!要低調都不太能,因為目前沒什麼小徑車是芒果黃塗裝,再加上芒果胎和碳纖版輪,老實說光是爽度就非常的高,輪組的棘輪聲也很大,超不低調的啦!

BANNARD Tension-R

這台車架的style我覺得非常的特殊,老實說起初我不太喜愛這個型,但是看過原廠設計的用心,加上實際的騎乘過後,還對這台車頗喜歡的,而特殊的復古車型在路上也很受注目。

Seven 鈦合金小徑車

去完關渡之後回到了車店,還是騎了SEVEN的鈦合金小徑車,這台車的價格高達20萬元,騎起來有點腳軟,因為車子真的太高檔了!這台車軸距感覺有點短,但是鈦車架是我的最終夢想啊!這禮拜六下午一點半在故宮對面有辦試乘會,想試試看的人千萬別錯過這台鈦合金小徑車。

BANNARD Tension-R

在班納德的車店閒晃後,就趕快回家休息囉~今天這一趟少說也騎了40公里,隔天還要挑戰五分山,得趕快讓肌肉舒緩一下。

BANNARD Tension-R

之後大家就等我的試乘報告和單車寫真囉XD!

F20 T3夜騎關渡.到家變成BANNARD Tension R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F20 T3夜騎關渡.到家變成BANNARD Tension R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