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k 20 免費的螢幕錄影工具,輸出成Flash檔案唷!

Wink 2.0 - 免費的螢幕錄影工具,輸出成Flash檔案唷!



想製作電腦教學影片嗎?Wink是一套可以錄製螢幕操作畫面,並輸出成Flash動畫檔的免費軟體。只要按下錄製啟動鍵,所有操作螢幕的過程都會被錄製下來,再利用編譯功能即可輸出成Flash動畫檔。它還可以自訂每秒錄製張數,以及錄製的範圍大小等等。

一般製作電腦教學教材時,都是擷取螢幕畫面,編輯畫面圖片,再附上文字操作說明。假如是比較簡單的電腦操作還無所謂,但要是碰上複雜一點的操作教學,用這種方式來製作教材不但花時間,而且還不見得說明的清楚。既然如此,何不乾脆直接把操作過程錄製成教學影片呢?

Wink是一套可以錄製螢幕操作畫面,並輸出成Flash動畫檔的免費軟體。只要按下錄製啟動鍵,所有操作螢幕的過程都會被錄製下來,再利用編譯功能即可輸出成Flash動畫檔。它還可以自訂每秒錄製張數,以及錄製的範圍大小等等。

Wink 支援了包括繁體中文的多國語系介面,加上有精靈指引操作,所以使用起來不會很難。錄製前只要開啟一個新的專案,然後設定好每秒錄製張數以及錄製的範圍大小,接下來同時按下「Shift」+「Pause」就會開始錄製,等到錄製完了再同時按下「Alt」+「Shift」+「Pause」即可結束。

Wink會將錄製好的檔案儲存成專屬的「wnk」格式,不過你也可以利用「編譯」功能將之轉成普遍度極高的Flash動畫檔,這樣在讀取上就更方便囉!對了,Wink還有Linux版本,有需要的朋友可前往官網下載。

http://www.debugmode.com/wink/

哇哇評:
我覺得這個螢幕錄影軟體還不錯
因為截取的方式是一張張的圖片
可以慢慢的一張張錄製,也可以連續錄製
錄製過後可以將一格格的圖片隨意調整
就像Ulead GIF Animator一樣的操作
完成之後可以匯出FLASH網頁播放!!
而還有Linux版本更是讚XD

Wink 2.0 build 1060.7z(免費空間下載)


Wink 20 免費的螢幕錄影工具,輸出成Flash檔案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Wink 20 免費的螢幕錄影工具,輸出成Flash檔案唷! 文章標籤

Wink 2.0 - 免費的螢幕錄影工具,輸出成Flash檔案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