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浪散熱墊.請大力推廣台灣設計師邁向國際的經典設計

波浪散熱墊。請大力推廣台灣設計師邁向國際的經典設計

波浪散熱墊。GIWU

與其說這是一篇產品的推廣文,不然說是一篇愛國的文章,台灣人的創意與想法需要台灣人的支持,幾天前Bloggerads打給我,和我說明了台灣有一位了不起的設計師,在國際上已經有數十樣的得獎作品,但這些設計作品卻在台灣沒有上市,也是這位台灣設計師的遺憾,而這款波浪散熱墊為第一個在台灣上市的產品,

波浪散熱墊。GIWU

很榮幸我有試用此產品的機會,真是非常的感謝啊!商品的廠牌為GIWU,中文名稱為【奇物】,產品的確也是這樣,的確沒有想過一塊筆記型電腦的散熱墊只是一個不依靠風扇的海波浪啊!

波浪散熱墊。GIWU

這塊波浪散熱墊除了造型特殊之外,連色彩都很豐富,同一塊散熱墊多達六種不同的顏色,讓喜好者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顏色之外,也可以與居家環境做一個時尚的搭配。

波浪散熱墊。GIWU

開箱囉~捲起來的散熱墊還真是讓我想起好吃的蛋糕^^

波浪散熱墊。GIWU

不知道是怎樣的想法,才讓設計師想出波浪的設計概念,突破了以往使用風扇的散熱方式,不僅省電之外也可以減少風扇的噪音,而且讓使用電腦增添了一份新奇感,而材質更結合了環保的概念,使用了可以分解的環保材質。

波浪散熱墊。GIWU

這個波浪為NIKE高價鞋所使用的PU複合材料,製造商專利技術的耐高溫及耐候性,結合設計師的導流概念,這款波浪散熱墊就由此而生。

波浪散熱墊。GIWU

各角度來看看吧!側面!

波浪散熱墊。GIWU

PU散熱鰭片中的間隙,就是讓電腦熱量流走的地方,很難想像齁^^

波浪散熱墊。GIWU

再換另一個角度來看,一層層的波浪的確是相當有設計感!

波浪散熱墊。GIWU

散熱方面的效能我想我來說不太準,因為我的筆記型電腦一直都不怎麼熱啊!但是網路上已經有不少人分享這塊波浪散熱墊的心得,建議大家也可以多去參考,目前看來的確有達到不錯的散熱效能。

波浪散熱墊。GIWU

這款散熱墊是軟的,因此在攜帶上也相當的方便,放在電腦包裡面也可以當作保護墊,和一般硬式的散熱風散比起來,方便性的優勢非常明顯。

波浪散熱墊。GIWU

讓我們一起看看電腦的下方,可以明顯感覺到還有不少的空間,感覺電腦的熱氣的確有可以散出來的機會,而真的達到散熱效果。

波浪散熱墊。GIWU

此塊散熱墊的尺寸為330 x 245,我想15吋以內的筆記型電腦都可以剛剛好,更多的好處以及優勢也歡迎大家到官方網站去參考囉!我原本想拍美美的寫真,但是其實設計師早就把圖片都設計得很好看了!

波浪散熱墊活動頁
http://www.giwu.tw/wcp/sale.html
奇。物。網 拍賣網頁
http://tw.mall.yahoo.com/store/giwu
奇物
http://www.giwu.tw/

波浪散熱墊.請大力推廣台灣設計師邁向國際的經典設計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波浪散熱墊.請大力推廣台灣設計師邁向國際的經典設計 文章標籤

波浪散熱墊。請大力推廣台灣設計師邁向國際的經典設計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