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遙游 10 動態網再推出挑戰網管的新軟體

逍遙游 1.0 - 動態網再推出挑戰網管的新軟體



逍遙游與自由門同是動態網所推出的翻牆軟體,當你所在的網路環境有受到限制時,那麼可以用這個軟體看看唷!何謂受到限制的網路環境呢?就是你不能用一般的即時通訊軟體,或是有些網站沒有辦法連上,這些情況都有可能受到網路管理員的限制。

我想大多人都希望能從網管人員的限制中鑽出一些些漏洞,目前最大的漏洞就是80 port(443),因為這是大多網站的service port,若你的環境能連上網頁,也代表80 port(443)是通的狀態,這時候一些挑戰網管的軟體就有機可趁囉!運作的原理就是透過80 port(443)連到網路上的伺服器,之後就在這條線路上建立通道,只要這個軟體能正常運作,那麼也代表去哪裡應該都通行無阻。

近來因為非死不可的流行,很多公司開始限制了非死不可的網站,於是越來越多人學習著該如何突破網管的限制,老實說這是有風險的,也請各位翻牆時請三思^^,若真的想翻牆也可以試試看目前最多人使用的無界瀏覽

http://dongtaiwang.com/loc/download.php

FreeU10.rar(免費空間下載)
FreeU10.zip(官方網站下載)

逍遙游 10 動態網再推出挑戰網管的新軟體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逍遙游 10 動態網再推出挑戰網管的新軟體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