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潮州肉圓.蒸的肉圓

永和潮州肉圓。蒸的肉圓

永和潮州肉圓

在永和樂華夜市對面的大新街內,小小的巷弄間有一間特別的肉圓,在我小時後第一次吃到清蒸肉圓就是在這裡啊!印象中他開門不是開得特別早,但是賣完的時間總是很快,所以大家要挑好時間來吃啊~下午三四點左右應該是沒問題的!

永和潮州肉圓

印象中小時後來這裡吃的時候連湯都沒有,現在有了四神豬肚湯、酸菜豬肚湯和魚丸湯可以選擇,的確吃個小東西大家都會習慣配上一個湯,只是我覺得這裡的湯不怎麼樣^^

永和潮州肉圓

魚丸湯,湯很普通,可以自己加點胡椒。

永和潮州肉圓

肉圓出場啦!記得以前清蒸肉圓的能見度不高,這裡對我來說就像始祖一般,吃膩了炸的肉圓後,偶爾會來這裡吃吃清蒸的肉圓。

永和潮州肉圓

而這家店有個很吸引我的地方,那就是他的醬料了,簡單的兩種醬料,第一種就是蒜泥醬,愛吃重口味的人不能錯過囉!我當然是直接給他加上一匙,好吃咩XD

永和潮州肉圓

第二種醬料就是他的辣椒醬,我覺得對這裡的辣椒頗喜愛的,就算我今天喉嚨痛還是要加啦!這個辣椒老實說不太會辣,但是他有一種豆腐乳的味道,雖然說我不愛吃豆腐乳,但是這味道在這醬料裡面還頗好吃的!

永和潮州肉圓

加好醬料就開動囉^^,我覺得還算OK囉!但是也不是說特別的好吃,我也沒有什麼印象哪一家的清蒸肉圓別好吃,但是這家應該是比我上次去台中吃的黑肉圓好吃啦!當醬料也加了不少分。

永和潮州肉圓

永和。潮州肉圓
台北縣永和市大新街61巷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永和潮州肉圓.蒸的肉圓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永和潮州肉圓.蒸的肉圓 文章標籤

永和潮州肉圓。蒸的肉圓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