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駒復出試跑快速道路!復出就淋雨

戰駒復出試跑快速道路!復出就淋雨=.=

大清早的自來水博物館

這個夏天破記錄了!凌晨四點半的鬧鐘我就起床了,真是有夠早的啦!出門時天都還是黑的,五點左右早餐店開門的也還不多,難道假日的早餐店也都比較晚開門?買了早餐在自來水博物館外面慢慢的享用,集合時間還有很久,我真是太早到了,我的鋼管小徑車復出果然讓我比較有勁!(但是遇到下雨=.=,有倒楣 )

尚未通車的高架橋

周日的行程就是拍廣告而已,哪個廣告就不能說囉!等廣告播出後才能說,於是也請大家別問囉!也因為如此有機會上快速道路騎單車!但是拍廣告果然是非常辛苦的,臨時演員也是要等個老半天,光在集合地點就等了快兩個小時吧!近百台位車友就在高架橋下一直喇賽,不然也不知道能幹嘛^^。

難得的機會騎車上高架橋

等待很久之後終於可以出發囉!工作人員帶我們在台北市區團團轉,因為沒有聯絡好的原因很多路口都不能讓我們上橋,當然最後還是上去了,新鋪好的路面果然很不錯,路面很平相當好騎車,唯一可惜的就是路面不是全乾的狀態,不然還真是想給他好好的飆一下,若單車也能走快速道路該有多好,不管去哪裡應該也不會太久。

戰駒復出高架橋留影

趁還在等待之際,大家當然就把握機會在快速道路上玩耍囉!因為平常根本沒有機會走在上面,更何況單車還可以騎上來,大家為了記錄難得的這一刻,拍照玩耍是一定要的!反正前面還在拍廣告也不能靠太近,就閃遠遠的玩耍去。

戰駒復出高架橋留影

過了好一陣子之後終於開始拍攝囉!基本上就是要一堆人一起騎車就是了,但是道路就這麼的一條,導演一喊卡全部的人又得回頭,這樣來來回回不知道經歷了幾十次,我也只能說拍廣告還真是辛苦,當然他們的工作人員也很辛苦,若我畢業後沒有跳槽資訊產業,不知道現在是從事傳播的哪一環?

一群人在前方曬太陽

拍攝這支廣告應該是在大晴天是最理想的,但是天公不做美啊!太陽慢慢的雲層遮住,之後就一陣陣的下起雨來,演員們馬上就會有人跑去撐傘,臨時演員的身分就比叫苦命一些,淋了一陣子小雨之後才開始發放便利雨衣,雨還是一陣一陣的來,雨一停又馬上繼續的拍攝,真不知道下雨天拍出的感覺會變成怎樣^^

等待等待

接近中午時有一陣雨突然就變大了,抬頭看看天空感覺真是不妙,看來是可以把雨衣穿起來的時候了!單車與人在雨中一陣子過後,工作人員也讓我們下橋躲雨去了,剛好也是吃飯時間!真的是時間算得剛剛好啊~肚子早就餓壞了,吃到便當時真是覺得滿足,雖然說鞋子襪子都是濕的,手套衣服也都是濕的,重點是我的鋼管車也是濕的,但是這時走掉早上的辛苦就白費了,所以還是得繼續努力賺完這一攤!

還是閒聊殺時間最好

一吃完飯太陽馬上出來了,工作人員就要大家趕快吃一吃,吃完趁天氣好趕快把拍攝內容搞定,能趕快搞定當然是最好,算一算我也起床超過八個小時了,超級想睡覺的!所有單車回到橋上集合完畢之後,話不多說馬上開拍,一開拍又開始飄起了小雨,小雨過後又接著大雨,看來這廣告拍攝真是不順利啊!最後就決定解散了,只留下十多位的車友幫忙拍攝,我的任務也結束啦!

天氣還頗不錯的

當我們一回到橋下填寫資料開始領錢,太陽又跑出來囉!我們就開始懷疑劇組人員是不是沒有拜拜,不然怎麼會那的剛好,中午放飯也放晴,放錢的時候也放晴,會不會太倒楣了一點?之後回家一路上都是大太陽,和拍攝廣告時都在淋雨的感覺差很多,今天好像在洗三溫暖一樣,我洗三溫暖是沒關係啦~重點是我的愛車一復出也跟著我洗三溫暖,出門前沒有先看氣象也是我的疏忽,不然騎已經爛掉的F20-T3也好!

圍事

開始拍攝後就陸陸續續下雨,所以也都沒有拍照囉!出門了將近12個小時,回家看看消耗的卡路里和上周騎巴拉卡差不多,看來一直罰站一直聊天消耗的也不少XD!回家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洗澡,之後馬上來擦車.....今天應該多發我一些薪水才是!

今日騎乘時間 2:08:43
騎程距離 30.66 公里
平均時速 14.29 公里
最快時速 39.54 公里
平均迴轉速 52
最高心跳 190
消耗卡路里 4132

最後看看我復活的戰駒異動了什麼^^

Deda Zero 100小彎把

Deda zero 100輕量化小彎把,原本是鎖定FSA的小彎把,但是價錢真是太貴了~而且我比較喜愛Deda的龍頭,於是想說搭一套好了,價錢上也省了很多!

Carbin黑外管

重新拉的Carbon黑外管。

Deda Zero 100龍頭

Deda zero 100輕量化龍頭,前陣子缺貨當中,最近似乎都已經有貨囉!

修正錯字的文字烤漆

之前因為車身烤漆有大面積的傷到,於是送回原廠烤漆,烤漆過後也修正了寫錯字的英文單字,在車架上也多了我的簽名。

MORTOP龍頭蓋

MORTOP頭碗

組車的時候還順便換了MORTOP的頭碗組,原本滾珠的頭碗也改成培林的!

車把帶

暫時使用的白色把帶,等過一陣子操到黑之後會再換成皮的,這樣子才可以比較好保養。

黃金鍊條

黃金鍊條和快扣~改完收工!

戰駒復出試跑快速道路!復出就淋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戰駒復出試跑快速道路!復出就淋雨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