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VNC 免安裝版

UltraVNC 1.1.8.8 - 超實用的免費遠端遙控工具



外出時突然需要家中電腦上的資料嗎?或者是回到家後有文件放在公司急需處理呢?這個時候遠端操控軟體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UltraVNC 正好是這類軟體中免費且功能強大的好工具。

許多時候我們都會遇到人不在需要操控的電腦前面,但是卻非得使用該電腦不可的情況。像這樣的情形,有可能發生在外出時,突然需要家中電腦上的資料;或者是回到家後,老闆一個來電,要你處理某件事,但是資料卻在公司的電腦中。要避免為了這些狀況東奔西跑,那麼你就需要遠端遙控軟體。

UltraVNC 是一款免費的遠端操控軟體,你只需要在受控端安裝它,那麼不論你去到哪裡,都可以透過操控端經由網路來操縱位於遠端的電腦,看是需要直接進行編輯或是進行文件傳輸,通通都不是問題。

且 UltraVNC 獨特的 Mirror Drive 技術,能夠減少操控遠端電腦時所需要的資料傳輸,讓你操控起來更加順暢。一般這類型的遠端操控軟體都售價不斐,所以像 UltraVNC 這樣免費而且功能強大的,絕對值得各位使用者一試。

http://www.uvnc.com/

UltraVNC 1.1.8.8.rar(MediaFire下載)
UltraVNC 1.1.8.8.rar(DepositFiles下載)
UltraVNC 1.1.8.8.rar(Hotfile下載)
UltraVNC 1.1.8.8.rar(ZippyShare下載)
UltraVNC 1.1.8.8.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15 MB

UltraVNC 免安裝版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UltraVNC 免安裝版 文章標籤

UltraVNC 1.1.8.8 - 超實用的免費遠端遙控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