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Windows 7 Upgrade Advisor 想用Windows 7先測了再說!

Microsoft Windows 7 Upgrade Advisor - 想用Windows 7先測了再說!



既windows vista之後正夯的作業系統就是windows 7囉!雖然說目前xp的用戶還是最多,包含我自己都還在用xp,因為我自認自己的電腦配備連vista都還升級不了,但是最近有人說windows 7有「xp的省資源、vista的美」,這樣的說法的確讓我心動囉!於是我昨天把硬碟多割了一塊空間就給他安裝了,windows 7的確是漂亮啊!雖然說使用上還是有很多的不習慣,剛剛裝好時我竟然不能上網,沒想到還有網卡不支援的啊!這時候找不到最新的驅動也得認了...

所以在升級windows 7之前建議大家可以先利用Microsoft Windows 7 Upgrade Advisor這個工具,這工具能依System Requirements、Devices和Programs三個部份做系統檢測,可以檢測出升級後會遇到的狀況,像我的3com網卡還真的不支援,在官方也沒新的驅動情況下,我只好兩手一攤用主機板的網卡上網了;再來他也會針對軟體先做檢測,可能有些軟體升級上去後會無法使用,這個也是先做檢測比較保險,不然直接升級後就沒有退路囉!

升級Windows 7的建議,若是直接將系統升級,請先將系統做一次備份,真的有問題還可以還原!不然就是選擇和我一樣選擇另外一個磁區做全新安裝,之後還可以運行不同的系統。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windows/windows-7/default.aspx

Microsoft Windows 7 Upgrade Advisor.rar(免費空間下載)


Microsoft Windows 7 Upgrade Advisor 想用Windows 7先測了再說!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icrosoft Windows 7 Upgrade Advisor 想用Windows 7先測了再說!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