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突破!騎到淡水囉!

大突破!騎到淡水囉!

淡水晨騎

今天不是我的騎車大突破,是女友的騎車大突破啦!對我來說單車騎到淡水太鬆了,但是對女友來說是一大挑戰,之前雖然曾經騎過40多公里,但是就是還沒騎到淡水過,今天的目標就是騎到淡水囉!

淡水晨騎

到淡水的路程一定得先從河濱到大稻埕,這段路女友超級沒興趣的,因此通常騎到大稻埕就覺得累了!但是其實家裡到大稻埕還不到10公里的路程...總不能每次都只騎到大稻埕吧XD

淡水晨騎

勉強擠出笑容拍張照片,但是我感覺得出來女友超級想家的,我心裡想說若真的不想騎就回家吧!但是很意外女友要繼續騎下去,因為也想突破更遠的距離,不然每次都只到大稻埕,下次要突破還是得再經過一次,於是就繼續的出發囉!

淡水晨騎

我知道女友已經很累了,所以要她保持輕鬆的騎就好,女友也和我說「輕鬆騎會很慢唷!」,之後我們的時速就在20以下了,這還真是有點慢,那就當作超級輕鬆得騎吧!反正女友都和我出來一起騎車了,所以也不會趕時間!到關渡的圖中有蓮花可以拍,我們兩個一停下來拍照,之後就一堆人都停下來拍照XD。

淡水晨騎

YA!跟著女友騎車突破到關渡囉!從家裡到關渡的距離大概20公里,到這裡女友也是騎得比較輕快了,因為總是沒來過的地方咩!有新的景色可以看總是比較有趣,我第一次自己騎賣場車到淡水也是超HIGH的!

淡水晨騎

今天一早的天氣還陰陰的,但是到關渡過後慢慢出現了太陽,代表天氣開始越來越熱囉!原本掛脖子上的頭巾也得趕快拉起來防曬了!

淡水晨騎

這段路我騎過不少次了,但是還是第一次在這邊停下來拍照,果然慢慢騎車能看到的東西較多,自己騎的話通常咻一下就過去了,這邊到底啥時有個大輪胎的啊?還真的一點都沒有注意過!

淡水晨騎

七龍珠在關渡大橋真實上演著.....單車客很無言.....

淡水晨騎

到哪裡都要跳一下也是一定要的囉!要跳當然要有特色~就來個飛越關渡大橋!

淡水晨騎

之後沒多久就到淡水囉!只是酷熱太陽也讓女友不想繼續往前了,今天的終點站也算是抵達囉!一早的淡水老街開的商店還不多,反而比較吸引我的是這塊告示牌!沒想到現在的標語也可以把「狗屎」那麼直接的表達!

淡水晨騎

天氣熱得要命若能吃上一隻巨無霸冰淇淋該有多好,就無奈商家還在準備開門當中,下次有緣再吃囉!

淡水晨騎

今日騎出很久沒出場的F20-T3,還是非常的好騎啦~而且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愛小輪子的感覺!現在就只差一台前後避震的小徑車囉!

淡水晨騎

通常我到淡水都會吃個包子喝個魚丸湯,今天沒這口福,準備座捷運回家囉!

淡水晨騎

我還真的是和捷運不熟,淡水捷運站腳踏車不能上也是問了才知道,那就再多騎一段回到紅樹林吧~走市區比較快XD

淡水晨騎

沒想到帶單車坐捷運還頗累的,因為我要坐到南勢角,這一路都只能用站的,我感覺到我的腳非常的痠,還是騎車比較自在一些^^。當然最後也恭喜女友達成了單車到淡水的新任務囉!

今日騎乘時間 2:25:18
騎程距離 35.45 公里
平均時速 14.64 公里
最快時速 34.62 公里
平均迴轉速 44

大突破!騎到淡水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大突破!騎到淡水囉! 文章標籤

大突破!騎到淡水囉!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