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 Rename 檔案批次重新命名支援Unicode

Ken Rename 1.02 - 檔案批次重新命名(支援Unicode)



Ken Rename是個功能豐富的檔案批次重新命軟體,若你常常有需求檔案整理,那麼不要就此錯過囉!而且還有繁體中文的使用介面唷!在主要的介面上有個很方便的功能,就是可以顯示系統檔、隱藏檔和唯獨檔,若你的檔案很多是隱藏檔的話還頗方便的,再來檔案在list的時候支援正規表示式去列表,光是檔案列表部分的功能還算是全面。

重新批次命名的功能在這軟體上也算是該有的都有,每一種功能修改後都可以即時預覽,預覽後可以新增一筆動作記錄下來,接續著可繼續執行下一個動作,我想功能上是沒話說,但是通常我們不會用到那麼複雜的命名吧。除了檔案的命名外,也支援將mp3內的tag讀取出來當成檔案命名的依據,圖片上也支援讀取EXIF資訊,我覺得功能上算是頗完善的囉!

http://kensoft.byethost24.com/
http://myprogramspace.blogspot.com/2008/07/krename-multi-file-rename-tool-v0.html

Ken Rename 1.02.rar(MediaFire下載)
Ken Rename 1.02.rar(ZippyShare下載)
Ken Rename 1.02.rar(Hotfile下載)
Ken Rename 1.02.rar(DepositFiles下載)
Ken Rename 1.02.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889 KB

Ken Rename 檔案批次重新命名支援Unicode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Ken Rename 檔案批次重新命名支援Unicode 文章標籤

Ken Rename 1.02 - 檔案批次重新命名(支援Unicode)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