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的機器.簡易檔案偽裝圖檔教學

夢的機器。簡易檔案偽裝圖檔教學

不時有人會問我說『如何把壓縮檔放進圖片裡?』,簡單來說就是檔案偽裝,這樣的功能其實用簡單的命令提示字元就可以完成,範例如下:

copy /b 原圖檔.jpg+壓縮檔.rar 偽後裝的圖檔.jpg

不過對我來說下command還是麻煩了一些,因此我都選擇一些輔助性的軟體,一直以來我都是使用夢的機器,因為比較熟悉也比較方便,但是我也只用到他最基本「一對一合併」,因為其他的沒有用過也沒研究了,我想很多人的需求應該只是基本的檔案偽裝而已,我也把我的使用放是簡易介紹給大家,因為還是有人困惑說到底怎麼合併,那就看看我的教學吧!

檔案偽裝圖檔

好聽是說教學,其實就一張圖來說明而已啦^^,圖檔在上檔案在下,拖曳進去夢的機器的就可以了,下方可以選擇輸出的目錄和檔名,選好之後就「開始合併」,這就大功告成啦!(產生還原分割檔索引可選可不選,我通常不產生)

檔案偽裝圖檔

上面這張圖就是一個範例,一切就是這麼的簡單囉!學會了嗎?快去試試看囉!

此外補充一點,有像相簿上傳圖片後圖檔會經過壓縮,那麼你的偽裝檔案就消失囉!所以圖片若要分享給大家,還是得選擇可以保留原圖檔的一些空間!

檔案偽裝的軟體:
夢的機器V1.1
圖檔合併程式 1.2.0V - 檔案偽裝圖片的小工具

p.s.我的教學圖暗示的很明顯哩吧!LOVE

夢的機器.簡易檔案偽裝圖檔教學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夢的機器.簡易檔案偽裝圖檔教學 文章標籤

夢的機器。簡易檔案偽裝圖檔教學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