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xBar.檔案總管輔助工具

StExBar。檔案總管輔助工具

今天在demo小舖看到了StExBar這個工具,看了他的簡易介紹之後覺得還很不錯,我想說我也來試試看囉!這軟體並非免安裝的唷!(但不過是一個dll檔+一個ini設定檔而已)

大家來看看有什麼基本的功能吧!選單上面有最基本的八種選項。

StExBar.gif

  1. 選項
  2. 顯示系統檔案
  3. 命令提示字元
  4. 複製檔案名稱
  5. 複製檔案路徑
  6. 新增資料夾
  7. 重新命名
  8. 篩選

1。設定,很簡單的軟體選項還真是少。

StExBar.gif

我不喜歡顯示文字的說明,於是把他縮小成小圖示囉!放在一邊看起來比較精簡化。

StExBar.gif


2。顯示系統檔案,如果你的電腦是預設不顯示系統檔案,那麼按下這個按鈕之後就會把系統檔案顯示出來唷!這功能我覺得還不錯,但是我按下去後反應慢慢的,大概等三秒才會有結果。

StExBar.gif

3。命令提示字元,點下之後可以直接開啟該目錄的命令提示字元,對於常常用命令提示字元的人來說應該算是很方便的。

StExBar.gif

4。複製檔案名稱,選取檔案後點選按鈕,可以輕鬆的複製檔案名稱。

StExBar.gif

5。複製檔案路徑,除了複製檔案名稱之外,整個檔案的路徑也可以複製唷!

StExBar.gif

6。新增資料夾,很沒創意的功能@@

7。重新命名,這是一個很簡易的批次檔案命名工具,支援Regular Expression,會的人應該很好用才是,不熟悉的人可能用到的機會就少了。

StExBar.gif

8。篩選,譬如說我一個資料夾內有很多檔案,當我輸入『0』之後,就只會顯示檔案名稱內含有『0』的檔案。

StExBar.gif
變成
StExBar.gif

試用完了~突然覺得這些功能好像有些熟悉,好像QTTabBar的功能強大很多說,QTTabBar好像只少了「顯示系統檔案」和「命令提示字元」與「檔案命名」三個功能,但是再看看QTTabBar的其他功能似乎比StExBar強太多了說,那大家一定會想說我介紹這軟體幹嘛?老實和大家說,因為在截圖的同時一邊研究功能,研究完之後才發現QTTabBar真的比較好用啦XD,但是截圖也截完了還是介紹給大家好了,搞不好你只想要簡單的功能而已。

StExBar
http://tools.tortoisesvn.net/StExBar

最後我還是把StExBar移除了,並且新增了『右鍵點選資料夾顯示命令提示字元』,這樣一來我要的功能還是通通都有囉!附件附上一個reg檔案,想要的人自己收下囉!






StExBar.檔案總管輔助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StExBar.檔案總管輔助工具 文章標籤

StExBar。檔案總管輔助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