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喜燒一丁.好吃的壽喜燒吃到飽

壽喜燒一丁。好吃的壽喜燒吃到飽

壽喜燒一丁

上禮拜吃完台電酸菜白肉鍋之後,有很多很多的不滿足感,因為吃肥吱吱的白肉吃到很沒有滋味,於是下一攤的計畫馬上產生,當然要吃肉吃到爽壽喜燒是個好選擇,之前已經吃過了Mo-Mo-Paradise(找機會再補食記)與,這次打算再找一個不一樣的壽喜燒,網路搜尋之下就找到了「壽喜燒一丁」。

壽喜燒一丁

在新店七張捷運站樓上就有一家,離家裡不遠當然是首選,另外一家似乎在內湖唷!

壽喜燒一丁

看到這招牌女友就忍不住模仿了起來,哇咧!怎麼那麼像啊?若要再開一家的話找我女友去拍就好啦!

壽喜燒一丁

我就是一整個模仿不來,看來要能擺出那個臉也是需要天份的!

壽喜燒一丁

等待友人來的同時先看看消費方式吧!前菜+沙拉之後就是無止盡的吃肉吧!有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可以用餐,所以要點肉動作要快唷!雖然說我們後來用餐時間過了之後還硬點了四盤肉^^。

壽喜燒一丁

櫥窗展示的牛肉,看起來很優嗎?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這樣看起來優不優,因為我根本不吃牛咩,今天同行的友人們真是委屈啦!豬肉也是很好吃啊!而且要吃可以隨時再來啊~今天就捨牛肉吃豬肉吧!

壽喜燒一丁

在這棟樓等人不算太無聊,因為樓上就有湯姆熊可以殺時間,只是湯姆熊的人還真是少,會不會哪一天就關門啦?無聊之餘女友就當起了計程車司機,真是親切的自行車司機啊!沒有投錢讓你搖兩下太可惜了!

壽喜燒一丁

我是一整個進不去的狀態,還真是委屈了計程車啊!沒有壓壞算是幸運了~

壽喜燒一丁

終於終於人到齊囉!今天一早就在期待這頓晚餐了,比去看自行車展還要期待,肉性大發的我肚子已經準備好了!

壽喜燒一丁

壽喜燒用的鍋子,鍋底應該是有特殊設計的吧!不過服務生也沒有介紹囉~

壽喜燒一丁

之後服務就會在我們面前表演上菜秀,加了一大堆洋蔥之後再到入醬油,壽喜燒一丁除了醬油之外還有紅麴口為的醬汁,但是服務生建議還是先吃原味,下次來在換口味也是可以!若是中途換湯頭的話加50元就可以囉~可是我們吃到後來也忘了這麼一回事。

壽喜燒一丁

基本的菜盤,這裡的點菜的方式和大致上和Mo-Mo-Paradise都相同,服務生會推著菜車來賣菜XD,香菇啊青菜之類的都是無限吃到飽。

壽喜燒一丁

服務生聽到我們只要豬肉時整個傻眼,難道來這裡的人通通都是為了吃牛肉嗎?我想可能九成都是吧~據說壽喜燒第一次上的肉都是最好的,肉質會最好口感會最佳,但是老實說我只想著狂吃肉分不太出來,中間是有幾次的肉是比較乾啦~品質沒有很一致,可能肉的部位也不同吧!

壽喜燒一丁

開胃前菜

壽喜燒一丁

餐前沙拉,有和風醬還有千島醬可以選擇,和風的會比較好吃唷!除了生菜之外裡面還有寒天,讓你吃完寒天就有飽足感啦~很多吃到飽餐的小技倆,還是我把餐廳想的太小氣啊^^。

壽喜燒一丁

招牌福州光餅,這個是拿來夾肉配洋蔥吃的,配起肉來吃還不差,吃下去就會感覺有點小撐了,若怕一開始就吃太飽的話建議大家可以放到後面再吃。此外,其實還有手擠鮮麵可以吃,不過那個牛肉的@@,於是我們這桌每個人又多了一個福州光餅,吃得真是撐啊!

壽喜燒一丁

先賞一塊肉來吃吃吧!我真的是超級餓的~美味啊!就是不同於火鍋店的豬肉啊!

壽喜燒一丁

煮煮煮就一直吃囉!保守估計該有吃了20盤肉以上吧!每盤肉大概會有六片豬肉,四個人吃了超過120片的豬肉應該還好吧~我還想吃更多咧!但是其他香菇青菜我也吃了不少,肚子早就慢慢的大了起來。

壽喜燒一丁

超過用餐時間後的最後一盤肉,珍貴啊~趕快再拍一下,跟第一盤的色澤是有差異的,我是無所謂,別難吃到太離譜就好。

壽喜燒一丁

餐後甜點是一球抹茶冰淇淋,旁邊咖啡色的果凍不知道是什麼,不難吃就是了!

壽喜燒一丁

砂糖檸檬,和momo一樣的餐後甜點,只是感覺上沒有momo的那麼酸。

壽喜燒一丁

飲料吧!喝到飽!下面的圖是每個主打餐點的簡易介紹!

壽喜燒一丁

壽喜燒一丁

壽喜燒一丁

壽喜燒一丁

壽喜燒一丁

整頓吃下來我還頗滿意的,就我愛吃肉的個性應該還有機會再去吧!喜歡壽喜燒的人也建議去吃吃看唷!因為網路上大家的評比似乎都還不差唷,更有人說牛肉品質比momo還優質唷!這點我就無法幫大家評斷了~去吃去吃就知道囉!

壽喜燒一丁.好吃的壽喜燒吃到飽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壽喜燒一丁.好吃的壽喜燒吃到飽 文章標籤

壽喜燒一丁。好吃的壽喜燒吃到飽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