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默娘公園.四草看夕陽

林默娘公園。四草看夕陽

IMG_4042.jpg

話說我好像已經從台南回台北一個禮拜了,但是我的遊記還沒寫玩說,就麻煩大家跟我一起回到2009年2月22日,因為我寫網誌不管是哪一天,我都習慣寫「今天」。下午去過了億載金城之後,之後就來到了林默娘公園,我還問了女友說「林默娘是誰?」,原來是媽祖啊~我還真的是知識不足,媽祖也別見怪了!(對不起XD)

IMG_4026.jpg

台南應該算個平原吧!平原風就是大~所以林默娘公園超多人在放風箏的,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會不會放風箏?風大的話拉一拉應該都能飛吧?還是我太天真了?但是不管我會不會放風箏,欣賞別人放風箏也是件很有趣的事情,因為總是會有很特殊的風箏會在風箏的場合出現。

IMG_4034.jpg

到底這些放很長很長風箏的人是不是賣風箏的人?還是只是單純來這裡表演放風箏的藝術?很厲害到是真的,會不會整個人都被拉起來啊?我看這種很長的風箏最後堆還要有鉤子找地方勾,可能真的會風走吧~也感謝他在這裡放風箏,讓我有攝影題材可以練習一下!

IMG_4023.jpg

原本想拍出藍天白雲和河面的,但是意外拍成了這樣子~光圈放到最小意外蒐集了很多小星星,再來就是我發現我的鏡頭很髒,只要光圈縮到最小就可以明顯看到圖片上有瑕疵,可能是鏡頭太髒會有一些汙點呈現,只是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把鏡頭清乾淨,真的是要來好好保養了!

IMG_4060.jpg

OK~搞笑一下~沒有不敬之意!體驗一下那種優美的感覺。

IMG_4082.jpg

離開了林默娘公園時間也還早,來到了四草大橋看夕陽,但是太陽好像還很高ㄟ@@,似乎太早來了一些,想說再去其他地方繞繞,繞繞之後也不確定會不會回來看夕陽,所以就先下車拍拍照,我也來過四草大橋好幾次,第一次雙腳踏在這座橋上!每次經過都覺得超級無聊的XD,又不是在當兵把看海當有趣,話說在澎湖當兵時,看海真的很爽。

IMG_4084.jpg

立可白的告白,雖然說很沒公德心的用立可白留下痕跡,但是感覺好像真的很傷心的樣子,我祝福你現在真的很好!

IMG_4085.jpg

「離開,真的比較好嗎?」不知道這個人是在跟自己說話,還是看到一堆立可白留言有感而發,但是說的也很有道理,那是逃避吧!

IMG_4171.jpg

隨著夕陽的顏色越來越昏黃,我們就到處的亂晃,來到了一個【雞哥】河濱水鳥公園,雞哥是誰啊?紅了紅了!這樣寫在人家的招牌上不紅才怪~人到哪裡都想要留下自己的痕跡嗎?

IMG_4166.jpg

跳跳!我們在這裡一個看瞭望台演絕活~當然是趁沒人的時候,這旁邊就是一條自行車道,來來往往的自行車還不少。

IMG_4167.jpg

在我仔細的觀察下,發現台南的小徑車和登山車居多,公路車看的到很少,還是說公路車都不會來這些觀光客的地方。

IMG_4207.jpg

晃了很久之後,我們回到四草鑽進了鄉間小路,來到了沙灘邊等待夕陽,看到沙灘應該是很美好的感覺,但是沙灘都是垃圾啊~還很怕會不會踩到針筒咧XD,現在的淡水沙崙沙灘應該都比這邊乾淨。

DSCF5023.jpg

因為單眼拍夕陽的技術真的有夠幼幼班,所以把比較聰明的數位相機拿出來啦!夕陽模式真是一個好模式啊!

DSCF5028.jpg

離台北不遠的淡水應該長長有夕陽可以看,但是老是沒機會,沒想到真正欣賞夕陽卻來到了台南,渡假的心情真的有比較放鬆比較優閒,要不是沙灘噁爛了點,不然我也不用一直蹲在沙灘上。

IMG_4243.jpg

沙灘中被插了一根竹子,不知道是不是插來拍照的。

DSCF5038.jpg

太陽越來越低了,日落的速度很快,我想跟日出的速度有拚吧~

DSCF5051.jpg

會飛的不知名鳥類

DSCF5060.jpg

路過的狗

DSCF5061.jpg

太陽掉到水裡面了~這樣的景色似乎是第一次看到說,印象中我沒有看過沉在水中的太陽,感動ㄋㄟ!

DSCF5067.jpg

太陽下山囉~該回家囉!原本今天的晚上和一個大學同學約好吃飯,但是他在高雄我在台南,兩個都很懶得去對方所在地,所以就錯過囉~有點可惜!下次再去吧!

林默娘公園.四草看夕陽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林默娘公園.四草看夕陽 文章標籤

林默娘公園。四草看夕陽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