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老爸六十大壽慶生

王品。老爸六十大壽慶生

王品,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我覺得王品的標語還下的真好,感覺自己成為了貴賓,今天就來老爸這位貴賓慶生吧!

wangsteak_02.jpg

第一次有機會來到王品,平常是不太有機會去嘗試這高價位的享受,今天真是機會難得啊!一進到現場果然氣派感受好像比較高說,果然是高價位的餐廳啊!

wangsteak_01.jpg

1200的享受當然要給他可以吃飽啊!大家也可以到這裡看看王品的菜單。

wangsteak_03.jpg

餐前麵包先出場了,不知道是心理作祟還是怎樣,就是覺得麵包很好吃說,該鬆軟的有鬆軟,該紮實的有紮實。

wangsteak_04.jpg

香檳一小杯,喝到香檳就好想喝香檳汽水唷,其實在我嘴巴裡的感覺是一樣的啊,只是想大口大口的喝,汽水感覺比較便宜一點。

wangsteak_05.jpg

今天六個人用餐,可以選擇的菜色就多了,相對的我拍照也很忙碌,急急忙忙的也怕拍不好。義式油醋鮭魚捲是我點的沙拉,我喜歡吃酸酸的東西,這個沙拉符合我的口味啊!而且沾上那酸酸的醬我就覺得好吃,這個沙拉我給了滿意的評價。

wangsteak_06.jpg

法式杏鮑菇沙拉嚴格說起來比較不像沙拉,但是也被歸類成沙拉餐點的一種,因為不是我點的,我只吃了三小口,心得就是"怎麼那麼多汁啊"!從來都沒有覺得杏鮑菇那麼好吃說,我要去哪裡才能再吃到那麼好吃的杏鮑菇啊?不然來這裡吃成本很高啊!

wangsteak_07.jpg

蔬菜棒沙拉的特點就是脆!不管是紅蘿蔔、白蘿蔔或是小黃瓜都是脆啦!搭配上沙拉千島醬食用,這樣的吃法感覺好像在外頭不常見。

wangsteak_08.jpg

海鮮生菜沙拉是搭配和風口味的沙拉醬,要是我吃應該也會很喜愛吧!我分明只是愛吃酸酸的醬的人XD。鮮蝦水果沙拉被我拍黑了...不然所有的沙拉大家都可以看到!

wangsteak_09.jpg

這杯紅紅的好像是招待的雞尾酒,因為是有壽星的關係嗎?這也是小小杯的,所以也是捨不得的慢慢喝^^

wangsteak_10.jpg

我的酥皮海鮮清湯,服務人員說酥皮和湯可以先分開來品嘗,會有不同的味道感受,但是要怎麼分開啊?可以把整個酥皮先拿到其他地方放嗎?所以還是就把酥皮整個搞到湯裡了。

wangsteak_13.jpg

喝了之後才了解服務員的用意,因為這塊酥皮一下去海鮮清湯就不清了,酥皮的味道就會跟海鮮清湯混在一起,這要搭配感覺怪怪的,這是我滿意度調查唯一給普通的一道料理,但是海鮮湯裡的料還頗多的。

wangsteak_11.jpg

松露鵝肝濃湯我也頗想嘗試看看的,只是礙於不敢嘗試不習慣的湯頭,以免真的覺得不好喝或是不合口味就浪費了,綠綠的是翡翠熬成的湯底,要把南瓜湯倒下去混在一起。

wangsteak_12.jpg

ㄜ!怎麼會變成這樣,我真的是慶幸我沒有點說,不然我還真的不感喝,這道湯我媽也是給了普通的評價。

wangsteak_14.jpg

該是上主餐的時候了,畢竟我不是每一道都有給他吃到,所以賞賞圖不多話囉!這道是焗烤龍蝦,吃這種龍蝦純品長得成份比較多,我還是比較愛吃粗飽的。

wangsteak_15.jpg

的確!我點的香烤豬大排讓大家都非常覺得羨慕,因為非常的大塊又有料。

wangsteak_16.jpg

蒜茸龍蝦是以清蒸的方式料理,上面一坨坨的蔥花感覺就是清蒸的,這就是清蒸料理有的特色嗎?但是想到有大塊的龍蝦肉可以品嘗也真是爽快,我只吃到小小一塊就好想再吃唷!

wangsteak_17.jpg

這是老媽點的酥烤小牛排,因為我不吃牛肉所以就沒有品嘗囉!話說招牌的台塑牛排我也拍壞了,沒法給大家看到招牌了,自己去點吧!噗!

wangsteak_18.jpg

法式羊小排是老爸點的,大家都說沒羊騷味,只是我吃起來就是很有羊肉味,難道羊肉味和羊騷味是不同的味道,這我還真的不是很明白,通常羊肉都不是我的首選料理。

wangsteak_19.jpg

再回頭看看我的香烤豬大排吧!我的豬大排顧名思義就是很大塊,上菜之後服務員就先幫我切了上層的肉下來,真的是很大塊啊!看了就很滿足的,大家也都說很好吃,我當然也覺得超級好吃的,也很不忍心的切了很多塊分給大家。

wangsteak_21.jpg

下層的肉會再送回廚房烤熟,熟了之後會在送上來,感覺上了兩次主菜一樣,這樣的感覺真是不錯,豬大排的份量真的很足夠,吃完之後真的有飽足感,真是念念不忘的一塊豬排啊,找機會再找個藉口來去享用吧!

wangsteak_20.jpg

這是焗烤龍蝦的翻身照,焗烤的看起來也很不錯說,我似乎有吃到一小口,只是味道忘記了。

wangsteak_22.jpg

吃完主菜之後上水果了,西瓜很甜很好吃的說,火龍果又讓我回到柬埔寨的感覺,因為每餐的水果都有火龍果。

wangsteak_23.jpg

奇異果真的是超級酸的啦!多吃會苗條唷!維他命C很豐富唷!

wangsteak_24.jpg
送禮物的時候到了唷!今天的主題是慶生不是來享受美食啦,當吃完了那麼多道料理之後真正的主菜應該要上囉!那麼就是TAGHeuer高級手錶一隻,聽到價位還真是嚇了一跳!老爸六十大壽姊姊哥哥出手果然是不同凡響!

wangsteak_25.jpg

當然這對老爸可能還是小禮一個,因為都曾經收過一台車了XD,但是今天的禮物算是特別的,整家人一起相處那麼久了,而且我和姊姊都住在外面,能全家聚一在一起過生日還真是非常的難得,上次不知道是什麼時後哩啊?

wangsteak_26.jpg

上完老爸的主菜之後飯後甜點就來了,葡萄紅酒凍也真是特殊,是不是任何的東西都可以作成果凍來吃啊?淡淡的酒味甜甜的還不錯,但是我根本不會喝酒,也不能有太多評斷啦。

wangsteak_27.jpg

巧克力布朗尼我只有拍到照沒有吃到,好不好吃就不知道了,只是一般的布朗尼都是深黑色的,這個看起來就比較像巧克力蛋糕。

wangsteak_28.jpg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是我選擇的飯後甜點,這甜點跟西提牛排的甜點還頗像的,雖然說包裝的不一樣,但是吃法相同的啦!濃濃的巧克力配上冰淇淋,也沒甚麼好挑剔的啦!評分給是滿分啦!

wangsteak_29.jpg

最後的飲料來囉!我選擇英式水果茶,我還頗喜歡喝水果茶的,雖然說熱量應該是不少啦,只是有冰茶可以喝又有水果可以吃不是很棒嗎?

wangsteak_30.jpg

蘋果冰醋,我沒有喝到。

wangsteak_31.jpg

冰釀咖啡,我也沒有喝到。

wangsteak_32.jpg

熱咖啡用了很多透明的瓶瓶罐罐,感覺有點要做化學實驗的感覺,不如再來個酒精燈吧^^

wangsteak_33.jpg

最後服務員也知道我們是來慶生的,也特別再送上了一個小小的生日蛋糕,還與我們一起合唱生日快樂歌,並且幫我們拍了團體照,還真是貼心!看來生日來用餐還真是好處多多!

wangsteak_35.jpg

拍完照之後照片馬上就洗出來給我們囉!所以我覺得"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這句話寫的還真是不錯,到王品這麼一吃真的有很好的感受,希望有機會再去唷!

wangsteak_34.jpg

最後!當然是再祝老爸六十大壽生日快樂!

王品.老爸六十大壽慶生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王品.老爸六十大壽慶生 文章標籤

王品。老爸六十大壽慶生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