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勝亭.TONKATSU

福勝亭。TONKATSU

IMG_7311.jpg

又去吃了又去吃了,我真的不是很想每天花太多的錢吃飯,想到經濟不景氣就覺得該吃省一些,今天是被女友拉出去"硬"找東西吃,為什麼又要拍吃的?因為女友說他上次發表海宴那一篇Bloggerads那天賺了8元,為了要8元要再去找好吃的?

IMG_7412.jpg

為了8元就要再去吃個幾百元,算一算好像不太合乎成本,但是女友卻為了那8元而感到高興而滿足,所以我忍不住跟Bloggerads抱怨了一下錢還真是難賺啊!在你們那邊一天賺到8元竟然是件很開心的事情><,但是卻被回了一句「你知道要多少存款每天利息才有8元嗎?」,我回家算了一下,若以年利率1%,存款至少要有300萬XD,看來好像應該要知足才是!

IMG_7340.jpg

雖然知道福勝亭價錢不是平價,但是還是多點了兩樣小菜,因為我知道小菜會比較吸引我啦!海蜇皮算是我很喜歡吃的小菜之一,但是退伍過後好像就沒有吃到非常滿意的,當兵時伙房用的海蜇皮我都覺得好好吃唷!可惜再也吃不到了,噗~就算吃的到請幫我外帶就好!

IMG_7341.jpg

干貝唇感覺應該可以跟海蜇皮混搭在一起,一個脆脆一個QQ很搭配啊!這簡單的小菜還真是好吃,主要的飯都吃完了才來慢慢的細細品嘗這個好吃的小菜。

IMG_7345.jpg

上菜囉!福勝亭的招牌菜就是豬排定食,那麼主打的一定是豬排吧!話說我對於這豬排飯沒有特殊的喜好,但是女友就是超愛這裡的豬排飯,看看女友發表的福勝亭食記就可以感受到了!

IMG_7353.jpg

我最近可能真的比較挑嘴吧!豬排的評比還算普普通通,最近有點太癡肥的關係,不自覺就排斥"炸"的食物,我的脂肪有點承受不了不斷的堆積。話說回來也不難吃啦,只是對我來說沒有好吃到會想再去吃,但是"茉莉漢堡的豬排飯"我就會考慮^^

IMG_7349.jpg

點菜時就知道豬排不是我的菜,所以就點了咖哩雞肉定食,咖哩要不好吃就比較難了吧!咖哩雞肉吃起來還不算差,只是沒有大大的馬鈴薯,可惜。

IMG_7354.jpg

吃飯配菜,吃定食配高麗菜絲,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子吃高麗菜絲,只是也有樣學樣的跟著這樣吃,加了很多很多的調味醬,加到咖哩飯都變成酸的哩!XD

IMG_7373.jpg

飯後甜點小推一下,冬瓜茶凍是不常吃到的料理,吃起來頗有口感的!再多給我幾個我都吃得下去,拿回家冰箱冰起來,想吃的時候冰冰的應該很優吧!

IMG_7374.gif

最後感謝女友犧牲讓我做搞笑動畫^^,福勝亭這頓吃了370元,若滿分是370分的話,我想我給這對飯的評分是260分吧!豬排120咖哩100小菜40是我認為合理的價位,想吃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唷!

福勝亭
http://www.tonkatsu.com.tw/

福勝亭.TONKATSU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福勝亭.TONKATSU 文章標籤

福勝亭。TONKATSU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