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騎彩虹橋

晨騎彩虹橋

DSCF4203.jpg
(光復橋上)

原本週六應該起個大早來去跑XX,所以周五早早就睡了,但是沒想到睡三個小時就醒了,換來的就是半夜睡不著了,隔天到底要騎哪裡也還不知道,總之不管要去哪裡我是爬不起床了,真正起床已經快9點多了,為了運動以及難得的好天氣,就簡單跑一下河濱吧^^

DSCF4208.jpg

自己感覺狀況不是很好,好像很久沒有騎車了一樣,沒有吃早餐就出門讓身體感到疲憊,快樂休息站往大佳河濱的方向怎麼感覺是逆風的?騎起來還真是有點累累的,速度拉不起來又更累了。

DSCF4209.jpg

到了大直橋原本考慮過橋去拍飛機,但是又很想去饒河街吃麵線,兩個目的不同方向,最後選擇吃東西優先,畢竟肚子餓啊!

DSCF4214.jpg

河濱最後終點彩虹橋,白天看起來的確不太好看,晚上有燈光點綴好看一些;快快經過之後準備用餐了,麵線咧麵線咧?怎麼那麼剛剛好公休啊><,我是專門騎一圈去吃早餐的ㄟ!相當的殘念啊...

DSCF4220.jpg

之後踏上信義區的自行車道,有樹蔭陪伴還不錯,只是其實行人也在走要特別小心,恩~行人要特別小心這裡也有自行車XD

DSCF4223.jpg

經過101就要來拍一下,而且今天的天氣好之外,空氣不會有霧霧的感覺。

DSCF4227.jpg

公園內一景,拍完照之後要準備去覓食了,台北醫學大學附近感覺上應該會有好吃的,只是不熟啊~印象中以前在那附近上班時都有去買一家蒸餃,今天給他錯過了。

DSCF4234.jpg

繞著繞著,最後決定跑去同安街吃麵線羹,這家店算是有歷史了,記得我在小學時我媽就帶我去吃了,少說算算也也二十年了吧,這家店的生意一直都還很不錯,我偶爾都會去光顧一下,吃不飽是真的,只是還是很愛他的口味。

DSCF4235.jpg

店內還有肉圓以及麻辣臭豆腐,我對麻辣臭豆腐興致不高,於是點了肉圓來嘗嘗,也只是愛他的口感和醬料,明明知道很多油還是都給他吃了下去~罪孽啊!

DSCF4240.jpg

插曲,我在點餐時這兩個小朋友就已經在結帳了,但是似乎少帶了十元,前面的騎腳踏車回家拿錢,後者在我用餐時一直座在我旁邊癡癡的等,等我吃完飯時看到前者還沒回來,就忍不住開口說要不要接他十元,不然我怕他不知道還要等他朋友等多久,雖然說最後也是沒收,但是還是跟他提醒下次出門錢帶多點。

DSCF4241.jpg

回程時經過中正橋,難得感覺怎麼景色那麼優,來一張吧!這條橋從小到大走那麼多次,還是第一次在上面拍照ㄟ!以前還常常在中正橋河濱打籃球,跨年後還會跟朋友打通霄的,真是年輕的回憶啊!

今日騎乘時間 2:04:29
騎程距離 43.96 公里
平均時速 21.18 公里
最快時速 46.69 公里
平均迴轉速 66
最高心跳 186
消耗卡路里 1701

晨騎彩虹橋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晨騎彩虹橋 文章標籤

晨騎彩虹橋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