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龜速夜騎.超累的

超龜速夜騎。超累的

DSCF4043.JPG

某大學同學已不到半價的的價錢入手了美利達903,哇~算是賺到很多吧!想說來去看看他的車,順便跟他夜騎看看,於是把他帶入了很多人都騎到爛掉的河濱自行車道,原本想說永福橋到大稻埕再走大佳河濱大直橋市區回程,但是後來發現我真的想太多了,我遇到了第一台超級龜速公路車。

騎的慢沒什麼不好,我也不是在嫌棄什麼,只是對我來說還真的是慢了一些,感覺上公路車一路時速不到20就覺得很怪,我也只好慢慢騎了,一路上聊著一些單車的事情,但是還感受不到同學騎車的熱情,只能感受到他覺得騎很慢很悠閒而已。

到大稻埕之後我看他的樣子一點都不累,因為真的是慢慢騎,經過聊天喇賽之後,我覺得他根本沒有買車衣車褲的必要,因為也不會流汗,那不就浪費了車衣的快乾排汗,雖然說不知道他有多少的熱情,但是還是稍為數落了一下,畢竟也是買了台不錯的車啊~只是我看167公分的身高XS的車架應該是太小了,騎不到200公里的二手公路車賣掉之後可以換一台不錯的小折唷^^

總之~今天騎車慢的,慢速騎乘真的很累,屁股變得很痛,肩膀變得有點酸,回家想要拉速度也拉不起來,就當今天是去吹吹風吧^^

今日騎乘時間 2:03
騎程距離 36.86 公里
平均時速 17.84 公里
最快時速 39.20 公里
平均迴轉速 51
最高心跳 171
消耗卡路里 1055

超龜速夜騎.超累的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超龜速夜騎.超累的 文章標籤

超龜速夜騎。超累的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