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溪自行車道夜騎

景美溪自行車道夜騎

上次和女友一起騎腳踏車好像是幾百年前的事情了,幾百年或許形容起來是誇張哩些,但是我想至少應該有三個月了吧~因為女友完全被三立的八點檔制約了,被制約之後就很難抽身了,今天終於肯出來騎車哩!掌聲鼓勵鼓勵!當然出來騎車還是有前提的,就是別再去大稻埕了,那就前進景美溪自行車道吧!

DSCF3896.jpg

世新大學門口那條往木柵路走就可以到景美溪自行車道了,詳細地圖可以看我一直放在網路上的台北市河濱腳踏車道導覽圖,這方向過去的自行車比較少,跟台北端比起來真的是騎得很舒服,剛開始有一小段還頗暗的,遇到沒有車燈的還真的會嚇一跳。上圖的橋是新店寶橋路那邊。

DSCF3902.jpg

一直騎一直騎路況都很不錯,而且現在秋天的天氣真是涼爽,到了道南橋之後就要準備過橋,這樣才可以順利的接到動物園。到動物園就先來拍拍照囉~又要拍夜景又要拍人物,每次拍照都要定格好幾秒不能動,兩個人還頗累的,這鬼影還拍得不錯啊~臉蛋還是很明顯啊!

DSCF3908.jpg

這...某個人覺得沒有化妝很醜,於是小弟我只好也著一起把臉遮著,感覺兩個人就是很三八!話說我今天又把車子的腳架又裝回去囉~剛剛好配上SMP的坐墊很好放相機,真得是個不錯的腳架ㄟ!最主要還是怕停車時不好停女友又碎碎念,所以把腳架裝上去。

DSCF3916.jpg

最好終點就是台北市動物園,三隻猴子看著一個受到驚嚇的人,話說這張照片曝光五秒,中間那個人頗厲害的。實際上為了要取這個景在這邊拍了至少十幾張的照片,因為有人要求猴子的臉要亮,人的臉也要亮,然後我就一直被念拍不好打光打不好=.=。

DSCF3917.jpg

夜晚的捷運感覺上拍起來會不錯看,要拍照時就有人會自己到鏡頭前搶鏡頭,出門時還問我說帶相機幹嗎?動物園前的廣場當時還有幾個小朋友在練舞,只是要離開始只有看到他們不停在抖動@@a

DSCF3921.jpg

回程還是選擇河濱,因為騎起來真的很舒服,只是回程時選擇跟剛剛來的不同路線,甚至道南橋也不過橋了,也就是選擇走政大那一邊,也可以看到真的很多政大的學生在打籃球,感覺上在這樣的河濱打球好像很舒服的樣子!

DSCF3924.jpg

這邊的路況也不差,可惜就是距離太短,若是騎快一點的話應該一下下就沒有了,今天也沒有什麼騎快,怕一不小心就把女友海放到不見了,於是今天是慢速騎乘的一個夜晚,慢到屁股好痛。

DSCF3926.jpg

到一壽橋這邊就沒有路囉~然後就把車子騎到河堤內開始迷路,一直騎就會接到寶橋路了,還有接到認識的路,不然還真的怕會迷路。

今日騎乘時間 1:39
騎程距離 28.03 公里
平均時速 16.87 公里
最快時速 33.67 公里
平均迴轉速 51

景美溪自行車道夜騎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景美溪自行車道夜騎 文章標籤

景美溪自行車道夜騎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