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時間的烏來晨騎

趕時間的烏來晨騎

週六無法騎車,因為要帶貓去看醫生,看醫生的原因就看這裡吧~擔心家貓帶著頭套不習慣,造成心情沮喪或是脾氣暴躁,所以周六我都沒有出門騎車,悶在家裡看電影騎訓練台,想說兩個多小時蝙蝠俠電影就給他邊看邊騎,這會是一段長途旅程,我還白目的把水袋背上,結果只騎了快一個小時就受不了,還休息了三次~噗!但是水還真的給他喝光了,訓練台好操唷!

周日一樣要背負起陪貓的責任,但是不出門騎就是怪怪的,於是就像個已婚有小孩的爸爸們一樣啟動追分模式,在女友出門上班前我要到家啦~這麼短的時間也只能選擇最近的烏來了!其實時間應該是夠的,於是也把單眼帶出門玩了~

IMG_5215.jpg

先到新店吃煎包,這是INBB跑烏來時會來吃的一家煎包,一顆要12元啊~早上是賣高麗菜的,下午是賣韭菜的,早上的我吃起來比較沒啥感覺,只是比較大顆一些而已,我比較想試試看下午賣的韭菜優不優啊。

IMG_5227.jpg

覺得今天爬烏來頗白目的,因為不想背水袋,所以特別裝了兩個水壺曾加重,然後腰纏了一台單眼,爬坡起來還真是爽快啊~到了烏來老街後一口水都還沒有喝,還跑去便利商店買飲料,身上的水真的是帶來爬坡的啊!

IMG_5231.jpg

之後就往烏來瀑布出發,情人步道中間有一段坍了,只留下兩個水溝蓋的寬度可以度過,所以我還是可以繼續往前,就是沿著鐵軌一直走而已啦^^,原本計畫可以拍得美美的軌道的,但是這個軌道比想像中還要更迷你。

IMG_5232.jpg

嘿嘿~其實今天主要測試新的坐墊啦~我看SMP的坐墊已經好一陣子了,因為就算我把坐墊弄的傾斜了還是會有壓迫到會陰部的感覺,昨天在訓練台上第一次落馬時才騎程13公里就因為著個原因,所以又開始更積極看著坐墊了,SMP我看上的款應該是 Composit 或 Evolution 兩款,但是這兩款要價都要7500,哇咧~也太貴了吧~

IMG_5249.jpg

所以後來只能敗入看起來還是胖胖的窄版 Extra,雖然說這款還是太胖不太好看,但是今天騎程效果不錯,沒有坐不住的感覺了,但是還得持續測試。大家都說坐上了就會愛上了,我也要來看看是否到底有沒有那麼神奇。

IMG_5255.jpg

原來烏來這段小火車才1.6公里啊?騎腳踏車過來反而都是上坡,但是今天抱持著輕鬆騎的心情就不太會累了。

IMG_5261.jpg

IMG_5264.jpg

瀑布終於看到了,還有一個大嬸過來搭訕,年輕人好厲害啊!恩恩~烏來只是初級山路而已...OOXX....不要跟我聊天啦~我原本想說一個人看看風景休息的,一直跟我聊天還真是掃興,後來我就跳過休息這段開始回程了。

IMG_5265.jpg

話說回來看來上游的水好像還是很多,而且沖下來似乎也都是灰色的,這個颱風真的是厲害啊!

IMG_5274.jpg

台車瀑布站,一早似乎遊客還不多。

IMG_5277.jpg

烏來老街的橋。

IMG_5280.jpg

水都是灰的@@a

IMG_5286.jpg

回程想說去桂山發電廠吃個冰棒的,但是時間才八點半而已,六日到九點才開門啊~若是平日的時間八點半就可以吃到冰了,看來今天是無緣了~因為不是很想等袋半小時就只為了根冰棒而已!

IMG_5288.jpg

回程就走廣興的方向回去吧~下去之後直接接碧潭吊橋,一切都是這樣計畫的。

IMG_5296.jpg

在往廣興的橋上停下來拍照,拍著拍著突然前方來了一台大卡車,我已經被逼到橋邊了,眼看我的車好像會被撞到ㄟ,司機快接近時似乎才意到有人和腳踏車的存在=.=,才讓了一些些空間給我,但是卡車經過時橋會晃超級可怕的啦!

IMG_5301.jpg

過了湖之後有一家雜貨店要記得右轉,因為我沒有右轉,所以又開始了迷路之旅,好險只騎了兩公里就發現不對勁,問路之下才折返脫困,但是回家的時間就在控制之外了,追分模式啟動,在最後一刻安然到家!

今日軌跡圖

今日騎乘時間 2:52
騎程距離 62.01 公里
平均時速 21.61 公里
最快時速 51.37 公里
平均迴轉速 66
最高心跳 188


趕時間的烏來晨騎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趕時間的烏來晨騎 文章標籤

趕時間的烏來晨騎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