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推薦的硬碟重組工具?IObit Smart Defrag 用就對了!

IObit Smart Defrag 8.3.0 隨時待命的重組軟體



依據以前PC維修的經驗,硬碟沒有重組會影響到電腦效能,以前別人一喊電腦慢,我就會先檢查磁碟接著就重組磁碟,通常這兩個步驟之後多少都有大大的改善,若你的電腦又常常有資料一直存取,建議還是定期的重組你的硬碟,也就是相對的提升電腦效能。



IObit SmartDefrag是個不錯的重組軟體,當分析完磁碟之後馬上就會有一個報告,可以很清楚的知道有多少檔案必須重組,而且還可以知道是哪些檔案。而也可以在軟體內啟用自動重組的功能,當軟體偵測到系統閒置或是低使用率時自動啟動重組,我覺得這功能還真是很貼心,只要將軟體常駐於系統,就不用自己定時開啟軟體重組;或是也可以設定排程自動啟動重組功能。

http://www.iobit.com/iobitsmartdefrag.html


免安裝版:
Smart Defrag 8.3.0.7z(GOOGLE下載)
Smart Defrag 8.3.0.7z(1DRV下載)
Smart Defrag 8.3.0.7z(MEDIAFIRE下載)
Smart Defrag 8.3.0.7z(RAPIDGATOR下載)
Smart Defrag 8.3.0.7z(MEGA下載)
檔案下載:16.17 MB

有沒有推薦的硬碟重組工具?IObit Smart Defrag 用就對了!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沒有推薦的硬碟重組工具?IObit Smart Defrag 用就對了! 文章標籤

IObit Smart Defrag 8.3.0 隨時待命的重組軟體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