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5 台小徑車.Reach SLSuper Light.超心動

第 2.5 台小徑車。Reach SL(Super Light)。超心動

第二台小徑車。Reach Racing。心動
第三台小徑車。GIOS PANTO。心動

第一台小徑車 F20-T3 入手之後,陸續都有在看其他的小徑車,於是接著心動的就是 Reach Racing,再來就是 GIOS PANTO,GIOS PANTO 在近期又會開始出貨了,所以也特別去看車,看了還真是心動啊><,但是還真是沒那本事付出任何的款項,9月底這一批還會維持35000的價格,再下次就會漲價囉!

Reach 和 GIOS 比起來後者價錢真的是划算多了,也比較符合可以接受的價位,但是最近這批進貨看來我應該是不會買了,第一點是因為51的車架對我來說小了一些些,雖然說加長龍頭可以解決這問題;第二點是因為真的不想用分期的方式來先享受後受罪;第三點是上禮拜跑北海岸讓我看到 Reach RacingReach SL,整個目光又飄了過去,心想這才是真的我想要的吧!

Reach SL(super light).jpg

但是 Reach 的價位很誇張,09年的價位 Racing 已經要56660,SL 的價位更高達65000,對我來說 Reach 那麼高價位真的不太能接受,雖然說車體的設計可能真的很優,但是其他的零組件不過也是普普而已,但是愛就是愛他的型,這也沒辦法了。

08年的 Racing 現在找找應該還是可以找到,09年的改成了銀色實在是不怎麼好看說,所以會更讓我注目這台少於10公斤的 SL,但是這也只是夢想啦~現在連1000元的閒錢都沒有了,啥時才會有65000的閒錢啊~但是還是超級心動的啦!

為什麼是第 2.5 台小徑車呢?因為也是 Reach 咩!

第 25 台小徑車.Reach SLSuper Light.超心動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第 25 台小徑車.Reach SLSuper Light.超心動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