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尼克菓子工房

亞尼克菓子工房。YANNICK

話說吃完原燒之後正是下午兩點,是一天當中氣溫最高的時刻,那就騎機車上風櫃嘴看看好了,看看有沒有這種天氣還再騎腳踏車,當然也是有。後來就下萬里囉~風櫃嘴到萬里真是遠啊~上次騎腳踏車都沒感覺說@@

DSCF0863.jpg

女友應該也很無奈吧,最近出遊都是騎機車走腳踏車路線,但是有出來總比在家好,當然不能少的就是吃吃喝喝啦!來到萬里民產【亞尼克菓子工房】,有什麼好吃的呢?

DSCF0838.jpg

話說這家店人氣真的很旺,但是特別之處到底是什麼啊?還是我沒有做功課就來,所以不知道該點什麼好吃或好喝的?

DSCF0841.jpg

抹茶牛奶也就是抹茶拿鐵,話說我喝過50嵐的紅茶拿鐵也不過就是早餐店的奶茶,加上拿鐵兩個字的飲料少說價錢漲個三倍!紅茶拿鐵加珍珠搞不好可以賣個一百元!

DSCF0840.jpg

這是一般的咖啡拿鐵,這個也是普普通通,在外面騎車曬太陽應該去7-11買瓶純喫茶喝爽快就好,拿這杯來解渴我真的是覺得有點浪費了^^

DSCF0848.jpg

傻瓜相機全自動拍的蛋糕,怎拍都是黃的!

DSCF0829.jpg

提拉米蘇,一直想吃的說,可惜復興南路上的總是賣不到,只好來吃這裡的,也普普。

DSCF0844.jpg

還是普通的巧克力最好吃了,其實這個就可以讓我滿足了,其他都是多餘的!!

亞尼克菓子工房

亞尼克菓子工房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亞尼克菓子工房 文章標籤

亞尼克菓子工房。YANNICK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